|韓國娛樂|2021年末音樂頒獎典禮日期一覽表,利特搭員瑛主持AAA,MAMA主持人是李孝利

1 / 1

到了年末,眾星雲集的頒獎典禮往往是所有人關注的焦點。其實自去年受新冠疫情影響,許多大型活動都被禁止了。去年幾乎所有的韓國大型音樂典禮都是以線上直播、不開放觀眾入場的方式進行。那今年頒獎典禮是否有開放一般觀眾入場,也成了韓國人矚目的焦點。

年末頒獎典禮時間一覽表

Mnet Asian Music Award (MAMA)
日期:2021年12月11日

Melon Music Award (MMA)
日期:2021年12月4日 晚上6點

Asia Artist Awards (AAA)
日期:2021年12月2日
地點:KBS Arena Hall

KBS 가요대축제
日期:2021年12月17日
地點:首爾永登浦汝矣島KBS Hall
**其他:目前有開放觀眾入場

MBC 가요대제전
日期:2021年12月31日

SBS가요대전
日期:2021年12月31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資料是參考韓國網友整理的,基本上MBC跟SBS歌謠大戰沒有什麼新聞或公告,可能要等時間再接近一點,才會比較明確。

AAA
已經連續主持六年AAA的利特,擁有豐富的主持功力,加上良好的臨場反應。而將以IVE再次出發的張員瑛,上個月八號才接下《Music Bank》的固定主持人。看到這個組合的時候,兩人的年齡差掀起了熱議。38歲的利特和17歲的員瑛,相差了21歲。但我覺得利特的成熟與穩定的主持,跟員瑛的年輕活力應該也能為典禮帶來不同的火花。

目前最新公布確定會參與AAA的歌手有Brave Entertainment 負責人勇敢兄弟。

MAMA
Mnet 昨天在自家的Youtube公布了名為《[#2021MAMA] LEE HYORI X MAMA》的影片,其中剪輯了歷年李孝利參與MAMA的片段。根據CJENM的官方說法,他們認為李孝利很適合作為串連歌手們與粉絲的連結。我認為李孝利作為早期的韓流音樂象徵,的確滿適合的。

(圖片來源:MAMA官網)

目前官方還沒有公布出席的來賓,但昨天在網路上流傳著一份預測各獎項最終得獎者的名單(不包含評審委員分數),可能會隨著評審委員分數,造成名次的變動。從名單上來看,預期會有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ENHYPEN、伯賢、AESPA、ITZY、IU、ROSÉ等…。實際名單還是以官方公告為主。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11/15 更新:根據今早的韓網新聞,目前Mnet宣布Produce101出身的限定組合Wanna One將合體,另外近日很紅的Street Woman Fighter也將出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MA
11月3號MMA發布了預告片,目前公布的入圍女歌手有太妍、IU、Heize、BLACKPINK LISA與ROSÉ,而男歌手則有EXO伯賢、KAI、D.O.。團體部分則有BTS、(G)I-DLE、NCT 127、TWICE、Stray Kids及Red Velvet有機會出席MMA,確切的名單需要等到12月4號才會公布。目前有開放三個平台可以線上觀看,海外可以在1theK的Youtube收看。

KBS 가요대축제
目前表示會開放線下的只有KBS的歌謠大祭典,有表示會加強防疫措施,但也會觀望疫情去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一位廣播人員在接受採訪時就表示比起演員的演藝頒獎典禮,音樂頒獎典禮是更需要觀眾在場炒熱氣氛的。目前出演的名單也都還不確定,可能會需要等到11月中下旬才會有更明確的消息。

至於年底的SBS跟MBC也幾乎都查不到消息,其實滿期待今年會不會有一些特別的合作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