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韓劇熱播清單・禁忌師生戀救贖故事、19禁、驚悚|韓劇大統整|

1 / 1

《Dr.Brain》

開播:11月4日

主演:李善均、朴熹洵、徐智慧、李裕英、李在源、劉台午

《Dr. Brain》故事改編自韓國當紅同名科幻漫畫。

故事大綱:

故事講述一名狂熱於研究大腦記憶和潛意識的天才科學家(李善均 飾演),在一場不幸意外中失去家人,命運從此被完全改寫。不願接受真相的他,不顧一切生命倫理,將透過妻子的冰冷遺體,從她的大腦中剖析記憶還原案情,揭露意外背後的神秘真相。

《Happiness毒樓》

開播:11月5日

主演:韓孝周、朴炯植、趙宇鎮

故事大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劇講述被孤立在階層社會縮小版公寓裡的都市驚悚劇。隨著人類聚居的大城市高層公寓因新型傳染病被封鎖而產生的分裂和恐懼、為生存展開激烈鬥爭和心理戰。

《衣袖紅鑲邊》

開播:11月5日

主演:李俊昊李世榮姜勛

本劇改編自姜珉江的同名小說《衣袖紅鑲邊

故事大綱:

此劇講述為了守護自己幸福生活的一位宮女(李世榮飾)與一位將國家置於愛情之上的王(李俊昊飾)之間淒美悲切的宮廷羅曼史。

《成為你的夜晚》

開播:11月7日

主演:鄭仁仙李濬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大綱:

此劇講述一位頂級偶像因罹患夢遊症,而找來醫生住進宿舍秘密治療,在這期間與樂團成員們發生一系列甜蜜又緊張的故事。

《御史與祚怡》

開播:11月8日

主演:玉澤演金惠奫

故事大綱:

本劇講述一成為御史的美食家公子(玉澤演飾),遇見為了尋找幸福而勇往直前的朝鮮時代奇女子(金惠奫飾),兩人將展開一場搞笑搜查劇。

《IDOL The Coup》

開播:11月8日

主演:安喜延郭時暘金旻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大綱:

講述面臨著「解散危機」需要一次「成功」的「沒前途偶像歌手」最後的故事。

預告片

《憂鬱症》

開播:11月10日

主演:林秀晶李到晛

故事大綱:

本劇是以一間擁有特殊待遇與不正之風的私立高中為背景,講述一位喜歡數學的老師(林秀晶飾),和一名數學天才(李到晛飾)將打破傳統觀念與偏見,交織出美麗又禁忌的故事。

《現正分手中》

開播:11月12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宋慧喬、張基龍

故事大綱:

背景是關於職場的愛情故事, 故事講述時尚圈的女強人河英恩(宋慧喬 飾)原本不打算再相信愛情,卻遇見一個溫柔又帥氣的攝影師尹在國(張基龍 飾),於是兩人就漸漸相戀,衍伸出一段寫作「離別」、讀成「愛情」的酸甜苦辣離別故事。

《既然這樣就去青瓦台》

開播:11月12日

主演:金成玲、白鉉辰

故事大綱:

《既然這樣就去青瓦台》是一部以黑色喜劇形式講述的12集政治情景喜劇。這是一部以被任命為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的奧運會金牌得主李晶恩(金成玲飾)面對丈夫政治評論家金成南(白鉉辰飾)的綁架事件,東奔西走的一周為背景,講述搞笑而又真實的政治諷刺的作品。

《學校2021》

開播:11月17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金曜漢趙怡賢秋英宇黃寶凜星

故事大綱:

此劇講述一群在考大學之外選擇另一條路、置身於模糊的界限的18歲年輕人,他們經歷的夢想和友情、以及充滿心動的成長故事。

《地獄公使》

開播:11月19日

主演:劉亞仁朴正民金賢珠元真兒梁益準等人主演。

本劇改編自延尚昊崔圭石的同名網路漫畫作品《地獄》

故事大綱:

《地獄公使》改編自崔圭石作家的同名網路漫畫作品《地獄》(Hellbound),被譽為「網絡漫畫史上最具衝擊性的作品」,帶領觀眾探究什麼是正義和罪惡,真實呈現出人性善惡的警世寓言。講述人們在毫無預警情況下,地獄使者們突然出現將人們帶往地獄審判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某一天》

開播:11月27日

主演:金秀賢車勝元

根據韓國情感去改編英國BBC播出的電視劇《司法正義》的作品。

故事大綱:

故事敘述金秀賢飾演的大學生,某天因為女性殺人案而成為嫌疑犯,車勝元飾演的三流律師成為金秀賢的辯護人,展開一場人性與司法體制的故事。

《櫥窗:女王之家》

開播:11月29日

主演:宋玧妸宋玧妸全昭旻黃燦盛

故事大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劇講述一個不知道丈夫出軌的女人,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支持了第三者和丈夫的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