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鄭恩地、韓善伙、李善彬主演30歲女子們的迷茫與城市奮鬥記。

1 / 1

改編自人氣漫畫的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술꾼도시여자들》,雖然一開始看劇名和劇情簡介,並沒有感受到很大的吸引力,不過實際看過以後,還蠻喜歡《酒鬼都市女人們술꾼도시여자들》的喜劇風格敘事手法,由鄭恩地、韓善伙、李善彬主演,將年過30歲的女子們,對於生活的無力感,藉由酒精宣洩出來,當然幽默好笑之餘,也傳達其他對於未來的期待,更多關於《酒鬼都市女人們술꾼도시여자들》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故事圍繞在生活於韓國首爾的三個都市女子,姜芝久(鄭恩地 飾演)、韓智妍(韓善伙 飾演)、安昭熙(李善彬 飾演),從大學開始就是好朋友,而且她們的酒量也是同學裡的前三名,除了一起生活之外,下班之餘的興趣,就是三個人聚餐一起喝酒,描述30歲這個世代的年輕單身女孩們,從喜歡喝酒的理由與心情,以及將喝酒當成人生信念的有趣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改編自미깡的漫畫作品《酒鬼都市少女們》,由韓國TVING電視台推出的原創電視劇,導演金正植,編劇魏昭英,2021年10月22日正式播出,台灣觀眾可以透過friDay影音、myVideo、愛奇藝等影音平台,於2021年10月23日開始同步跟播收看。

演員角色簡介

姜芝久(鄭恩地 飾演)

摺紙維生的YouTuber。

韓智妍(韓善伙 飾演)

十分愛漂亮的瑜伽老師。

安昭熙(李善彬 飾演)

綜藝節目的資深企劃。

姜北久(崔始源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藝節目的製作人,安昭熙的同事。

金學秀(金知碩 飾演)

相親男

劇情評價與看點

30歲輕熟女孩的人生信念

《酒鬼都市女人們술꾼도시여자들》,給予三個女主角十分鮮明的個性,直爽Youtuber姜芝久(鄭恩地 飾演),對朋友充滿義氣,美麗瑜珈老師韓智妍(韓善伙 飾演)稍微有些少根筋卻運氣極佳,而社畜上班族的安昭熙(李善彬 飾演)時常任勞任怨,在日常生活或工作累積了壓力,唯一渴望的宣洩之道,就是期待夜晚跟好姊妹們,藉由喝酒的名義,大吐苦水,所以與其說「喜愛喝酒」,不如說喝酒成為她們「慰藉心靈」的生存之道,尤其是年過30歲,被愛情、工作、親情、婚姻夾擊之下,特別有感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趣味化的韓國喝酒日常

不得不說《酒鬼都市女人們술꾼도시여자들》的第一集拍法很有創意,從女孩的角度,切入韓國人喜愛喝酒應酬的日常,找來男演員金知碩,客串相親男金學秀,劇情特別搞笑,接著也故意讓她們各自理解過度喝酒的壞處,最終依舊無法阻擋她們把「喝酒奉為人生信念」的決心,也鋪陳出她們喜歡喝酒的真實想法。

用眼睛大啖韓式美食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鬼都市女人們술꾼도시여자들》好比另類的韓國料理介紹,每次主角們喝酒的場合,總會出現各式各樣美味的主餐或下酒菜,像是雞爪、牛骨膝湯、雞蛋煎、冷麵...等等,看著《酒鬼都市女人們술꾼도시여자들》,就像是用眼睛大啖韓式美食,已經默默記下,若未來有機會到韓國旅遊,似乎可以直接列為嚐鮮的選擇。

整體評價《酒鬼都市女人們술꾼도시여자들》的話,內容透過三個喜歡喝酒且信奉喝酒為人生宗旨的女子,描寫出她們千金不換的好友情,故事情節詼諧輕鬆,雖然覺得有點荒謬或誇張,但有些時候真的會忍不住笑出來,而安昭熙(李善彬 飾演)與姜北久(崔始源 飾演)之間的愛情發展,也是個亮點,如果你想找包含喜劇與女性成長類型的韓劇,或許會喜歡這部電視劇《酒鬼都市女人們술꾼도시여자들》。

圖影來源:티빙(TVING)官方twitter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酒鬼都市女人們 #酒鬼都市女人們劇情評價 #酒鬼都市女人們演員 #酒鬼都市女人們角色 #술꾼도시여자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