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喝的不是酒而是人生啊!《酒鬼都市女人們》喝酒信念金句「比起話語,更相信乾杯」

1 / 1

有人追酒鬼都市女人嗎?真的很推薦平時上班壓力大的小資族們看啊!

✍️「比起話語,更相信乾杯」

再怎麼難的職場生活,喝一杯酒就可以解百愁,喝一杯不行就喝兩杯!

✍️「喝醉酒的話,明明不是特別的事都會變得很稀奇,反而真正特別的事呢,一瞬間又變得甚麼都不是了」

面對成長,她們用酒瘋癲看人生,再怎麼困難,喝一杯解百愁,可以說酒陪著她們長大,人生沒什麼大不了的,喝吧喝吧~什麼都可以不要只有酒不行!

✍️「自古以來 若是為了贏才喝酒,就沒人贏得過真正愛喝酒的女人」

三個人在大學時因為永久免費喝酒券而參加飆舞大賽,果然不喝不相識,三個人各自跳的根本是韓團二代回憶殺,KARA、2NE1、少女時代,連RAIN都有!看到都熱血沸騰了~沒想到最會喝的原來是智妍啊!

✍️「手腳太快反而反而更晚下班的道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們也曾初到職場,也是會被老鳥欺負,但這三個人的反應可以知道真的只有昭熙是正常人(可是這挑男人的眼光也真的不敢恭維)而其他兩個真的是我們說的神人等級,一個是漂亮又會喝,一個完全無視上司,兩個人壓根沒有什麼來自前輩上司的壓力。

而她們為甚麼各自從老師、營養師、出版社編輯到現在的職業,也是一個驚天動地的故事了。

一集都只有半個小時左右,很適合大家悠閒看一集無負擔,雖然還是不建議大家喝成這樣,看完有種沒喝都已經醉了的感覺,但下班後跟三五好友小酌小酌放鬆一下真的很推啊~

延伸閱讀

👉有望第二季? 《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結局打破自身最高收視達到17.8%,相同面孔的李荷妮再度出現?!

👉朴炯植、韓孝周雙雙回歸小螢幕,11/5首播《Happiness》未知病毒入侵,都市生存戰揭開階級對立、人性慾望!

👉《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一季完結,第二季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柔美的真命天子會是誰?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酒鬼都市女人們 #韓劇 #介紹 #感想 #金句 #愛奇藝 #李善彬 #韓善伙 #鄭恩地 #崔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