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網票選「2021 Queen of K-pop」TOP10!

1 / 1

最近美國投票網站KingChoice舉辦一個「2021 Queen of K-pop」的票選,日前TOP10的結果也正式出爐,來看看都是哪些女神上榜吧!

TOP10:Red Velvet Irene

Red Velvet的隊長Irene,雖經歷了「甩大牌事件」,人氣依舊不減。今年回歸,美貌再次升級,獲得第十名!

TOP9:CL

「女王」可就是CL的代名詞,曾擔任過2NE1隊長的CL,舉手投足都散發出霸氣的魅力,獲得第九名!


TOP8:BlackPink Jennie

被封為「人間香奈兒」的Jennie,集性感、個性、甜美於一身的她,獲得第八名!

TOP7 :Twice  定延

Twice九位當中,定延中性的外貌搭上強勢的眼神、常常在舞台都氣埸十足!今日回歸舞台,也終於能見到定延恢復健康,魅力十足的跳舞!

TOP6:Twice 子瑜

從出道到現在,子瑜給我的印象就一直在改變,從出道時的清純可愛,到現在的成熟優雅,無論穿什麼服裝,都能穿出自己的風格!


TOP5:BlackPink Rosé

擁有甜美外貌的Rosé,只要一站上舞台就會展現出和私下不同的霸氣眼神,再搭上充滿辨識度的獨特嗓音,即便不是粉絲,也難以移開視線!

TOP4:智妍

T-ara出身的智妍,身為T-ara的門面擔當,想必是許多二代團粉絲的最美女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BlackPink Lisa

擁有「人間芭比」稱號的Lisa,擁有螞蟻腰好身材及超強舞蹈實力,只要站上舞台必是全埸的焦點!

TOP2:穗珍

曾為(G)I-DLE成員的穗珍,舞台魅力備受肯定,年初爆出霸凌風波,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沉寂了快半年又宣布退團,不知未來星途如何!

TOP1:BlackPink Jisoo

Jisoo自帶仙氣的外貌、優雅的儀態,拍起照都有種高級感,Jisoo搭檔丁海寅主演的《雪滴花》也將於12月首播,期待Jisoo的演技表現!

看完以上整理,大家心目中的kpop女王又是誰呢,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