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韓劇《御史與祚怡어사와조이》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美食家刺史玉澤演、朝鮮奇女子金惠奫,搞笑搜查找真相

1 / 1

集古裝、朝堂鬥爭與幽默元素的韓劇《御史與祚怡어사와조이》,是韓國tvN新推出的15週年特別企劃連續劇,由玉澤演搭檔金惠奫,兩個人在《御史與祚怡어사와조이》劇中充滿喜感的演出,讓搜查刺史的工作又多了幾分輕鬆歡樂,台灣的朋友可以透過friDay影音或愛奇藝等平台同步收看,更多關於《御史與祚怡어사와조이》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頭腦優秀的羅二言(玉澤演 飾演),一試中舉進入了弘文館,成為年輕有為的刺史,但他其實比起這樣的公務員工作更熱愛美食,因此,恪守標準午餐時間和準時下班的原則,殊不知意外被欽點為暗行御史,而金祚怡(金惠奫 飾演),則是個結婚後不滿意婆婆與老公,而決定離婚的朝鮮新世代女性,希望能在棄別後展開自己夢想中的第二人生,兩個性情與目標不同的人,陰錯陽差相遇,展開一段好笑逗趣的搜查故事。

製作團隊

由柳鍾善導演加上李載允編劇,兩個人共同合力打造,tvN電視台的月火連續劇,自2021年11月8日正式開播共計16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角色簡介

羅二言(玉澤演 飾演)

金祚怡(金惠奫 飾演)

世子殿下(李浚赫 飾演)

黃寶莉(蔡元彬 飾演)

金祚怡的婆婆

金祚怡的丈夫

陸七(閔鎮雄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具八(朴康燮 飾演)

朴泰書(李在均 飾演)

朴勝(鄭普碩 飾演)

德奉(裴宗玉 飾演)

劇情評價與看點

1.玉澤演化身美食家刺史

出身自韓國男子偶像2PM的玉澤演,戲路一直都十分寬廣,在韓劇《御史與祚怡어사와조이》裡面一本正經的搞笑,帥氣之外,更是有股莫名喜感,無論是當起認真查案判案的刺史,或熱愛美食料理的大廚,都呈現頗有亮點的反差萌,喜愛玉澤演的粉絲,當然不能錯過這部《御史與祚怡어사와조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金惠奫演活朝鮮新時代女性

說起金惠奫,雖然不是典型的第一眼美女,但卻有種觀眾會愛上的親和力,特別是對於看過《偶然發現的一天》的人來說,都會直接喜歡上她飾演的殷端午,還有CP男主河路/一天(路雲 飾),或許自然不做作的表演方式,就是她的個人魅力,這次在《御史與祚怡어사와조이》劇中,直接化身思想前衛的女子,在封建舊觀念的古朝鮮,努力擺脫婆家與婚姻給予的束縛。

3.搞笑搜查日常

除了男女主角玉澤演和金惠奫之外,玉澤演身旁的兩個隨從陸七(閔鎮雄 飾演)與具八(朴康燮 飾演)也是超強綠葉配角,每次主僕三人鬥嘴都十分精彩,將原本應該嚴肅的辦案訪查,變得帶有搞笑元素,至於貴族庶子所組成的盜賊團伙,以及與世子殿下的過往,也成了埋在後段的劇情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御史與祚怡어사와조이》以暗行御史的角色,按著鏟惡鋤奸的劇情進行,但故事內容和呈現方式,卻不會太枯燥,反而充滿幽默的對白和動作,讓看的人覺得很放鬆,而玉澤演和金惠奫的組合,也給足男女主角CP的新鮮感。

圖影來源:御史與祚怡어사와조이韓國官網,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御史與祚怡劇情評價 #御史與祚怡 #御史與祚怡演員 #御史與祚怡角色人物 #어사와조이 #2021韓國喜劇連續劇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