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報報】宋慧喬、張基龍最新姐弟戀《現正分手中》11/12開播!

1 / 1

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新劇《現正分手中》吧!《現正分手中》(韓語:지금, 헤어지는 중입니다)為韓國SBS於2021年11月12日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導演李吉福與《Misty》的編劇帝璘合作打造。此劇是以「時尚界為中心的電視劇,講述寫作「離別」、讀成「愛情」的酸甜苦辣離別真實故事。《現正分手中》由張基龍宋慧喬主演,這還是宋慧喬睽違3年再次回歸電視圈、張基龍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更是讓大家都超級期待!

宋慧喬飾演「河英恩」,是時尚品牌公司「The One」的設計組組長。她個性冷酷幹練、是位現實主義的女強人,腦袋聰明,對時尚敏銳度高,也對自己的外表、身材管理十分嚴格。她很清楚自己的工作能獲得豐厚的回報,並且不會浪費時間對男人產生感情,覺得男人只是刺激自己給予緊張的情緒,但在男主角「尹在國」面前又展現出女人的柔弱感。

張基龍飾演「尹在國」,是兼具外表、實力、財力與腦袋,在深受業界歡迎的自由時尚攝影師,而尹在國在愛情面前總是又酷又瀟灑,是屬於自由奔放來者不拒的類型,但矛盾的是他非常浪漫,嚮往愛情,卻同時也主張不婚主義。

又甜又虐的《現正分手中》即將於11/12開播,為何相愛的兩人不能在一起呢?光從《現正分手中》劇名就可以讓人感受到心酸想哭,原來離別也是一種愛的詮釋。官方近期也接連公開宋慧喬與張基龍的劇照、海報以及預告,一起期待明天的首播吧!

網路平台將由「friDay影音」於11月12日起獨家跟播;另外八大電視也宣布,11月28日起,每週日晚間十點在八大戲劇台會有電視首播。

#現正分手中 #宋慧喬 #張基龍 #韓劇推薦 #韓劇 #2021韓劇 #friDay影音 #波波泡菜 #지금헤어지는중입니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