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愛豆有什麼錯😡要被你們這樣威脅?盤點那些遭受死亡威脅的韓星

1 / 1

KPOP現在已經不只是侷限於韓國、亞洲,已經邁入國際化。隨著KPOP越往世界靠近,好的粉絲和壞的粉絲也就越來越多。不只如此,社群網路的發展快速,雖然能讓愛豆和粉絲的距離縮短,但隨之而來的就是,韓星必須接受匿名的網路霸凌、謾罵甚至是恐怖的死亡威脅。

今天就來盤點幾位遭受死亡威脅的韓星,也希望大家多多用愛來關注他們,不要選擇用極端的方式。

1.宣美 

南韓女歌手宣美出身於女團Wonder Girls,因為腿比例非常好又有『南韓腿精』之稱。近期宣美擔任南韓女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的領航導師,除了非常愛護學員之外,常常也用自身的經驗去教導練習生。

(圖片來源自:Miyayeah推特帳號)

未料近日卻遭到網友在社群網站上霸凌宣美,寫著『要怎麼殺死宣美這個XX』,而宣美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無奈表示:『我到底做了什麼你要這樣』、『我到底該怎麼做』等等,也讓粉絲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自:Miyayeah推特帳號)

這名網友疑似是因為不滿《Girls Planet 999》中宣美在節目中的言語以及審查標準,也讓宣美在文章最後寫到『到底是哪個部分讓你那麼討厭我、想殺了我?是我在第一集說到的審查標準嗎?』

希望大家可以以理性的態度看待綜藝節目,有時並不是宣美的本意,也可能是製作單位的腳本要宣美做壞人才說出一些比較重的話語,我們都不是當事人,不應該用這樣的態度去罵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BLACK PINK- LISA

近期發行個人首張Solo專輯的BLACK PINK LISA之前也遭受恐怖威脅,當時的LISA正在參與中國的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知名度大漲的同時,謾罵也不少。而當時網友在網路上揚言『我會殺掉Lisa,我已經準備好槍了』,且上傳多張墓碑、槍等暗示性的圖片,讓粉絲嚇到不行。

3.防彈少年團

而類似情況也發生在當紅男團防彈少年團身上,且有幾名成員甚至是連續遭湊死亡威脅的程度。當時成員Jimin因為日本人挖出原子彈服飾的黑歷史,引起日本右翼團體的強烈反彈。不只如此Jimin也連續遭受到死亡威脅,網友揚言要在演唱會時置Jimin於死地等恐怖威脅,而最讓粉絲心疼的是,Jimin本人是擔憂粉絲會擔心。

4.TWICE

TWICE的成員們時常在直播中與粉絲互動,而有次子瑜在直播時在留言區中卻出現一則死亡威脅,寫著『我他x要在台灣殺了你,你會死的,我發誓守衛不會再救你了!我會在秋天殺了你!我多麼恨你!你這個賤人,你怎麼敢這麼說!』等言語,嚇的粉絲趕緊截圖,希望經紀公司趕快處理。

而除了子瑜之外成員娜璉也因為瘋狂粉絲受不了見不到娜璉,而揚言:『如果我再見不到你,我要和你同歸於盡。』

TWICE成員Mina也同樣遭受到瘋狂網友死亡威脅,上傳刀和手腕的照片寫著:『要是Mina不去賞她的男友巴掌,就要殺死Mina』

5.APINK

女團APINK也是數度遭到死亡威脅的侵擾,甚至有次出席活動還因為疑似有爆裂物在會場而延遲開始時間。也多次傳出網友揚言『要到家門口堵成員』、『我會拿硫酸潑你們置你們於死地』等等的行為。

這樣的死亡威脅真的非常可怕,且至今也是層出不窮。不只會讓藝人的身心靈受到影響,甚至是粉絲也會連帶的擔心。希望經紀公司可以多多注意這樣的行為,不要讓愛豆受傷了,也希望大家可以更理智的看待追星這件事情。

泡菜精選泡菜追星BTS防彈少年團BTS防彈少年團BTS VBTS JinBTS JIMINBTS RMBTS-SUGATWICEKPOP泡菜聽歌JYP泡菜電台TWICE 娜璉KPOP新歌防彈少年團EXOBLACKPINKKPOP韓國女團韓國藝人韓國女神KPOP團體漂亮Apink宣美SUNM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