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第二季? 《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結局打破自身最高收視,相同面孔的李荷妮再度出現?!

1 / 1

最後一集是不是很令人驚喜,又有一個相同長相的趙妍珠出現,是不是代表有第二季出現的可能呢?

我個人是舉雙手贊成,太喜歡這一部片了~

《One the Woman》是一部很令人驚喜的一部韓劇,基本上看兩集就會上癮,演員魅力跟劇情走向都很吸引人

最後兩集反轉在反轉,真的讓觀眾像是做雲霄飛車一樣刺激啊!

統整本劇的亮點分享給大家,這部我想是2021年心目中喜劇的第一名

1. 演員極具魅力

相信有看完這一部韓劇的觀眾,一開始絕對是被趙妍珠(李荷妮 飾)怒懟豪門一家人,一家人卻敢怒不敢言的表情所吸引,真的爆笑又爽快,趙妍珠看似爽快富有正義感,但背後卻有不為人知的傷痛,遊走在黑白兩道之間,反差的多元面貌,誰能不愛她

除此之外法務組長盧學泰(金昌完飾演),在劇中像個爸爸愛嘮叨但又關心男女主角,心口不一的表現,最後當臥底的假裝奸詐模樣,也是本劇的笑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令人印象深刻的絕不能不提到家中管家金理事,原本以為她只是一個有秘密的人,可能只是提供訊息的一個普通人,但從一開始冷眼旁觀,到後來得知原來她是雙面間諜,再到最後決定不再袖手旁觀,開始幫助趙妍珠等人時,完全大反轉,從調查背景策動秘書反口供,到最後一刻手持股份摧毀韓家人東山再起的機會,還有一幕開車甩開前來追擊她的人,真的太帥氣了!

其他的配角們也都表現得恰如其分,為這部劇增添了很多的色彩。

2. 劇情完整不拖戲

整體劇情完美融合兩條線落魄豪門王子韓勝旭復仇記跟趙妍珠尋找奶奶遭撞的真相,每集彩蛋完整那些在正片中看不到的劇情小細節,如果將這些細節跟背後故事放在正片中會太過雜亂跟拖戲,但放在每集的最後,就會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彌補了那些在正片中看不到的小遺憾,是完整了整部劇的關鍵。

3. 結尾劇情一再反轉

在最後真的是被一再嚇到,在你以為計畫要失敗的時候,妍珠根本一切盡在掌握當中,盧組長臥底在韓成惠(陳瑞妍 飾)身邊,金理事跟韓勝旭成功策動秘書反供。

並且交由妍珠的貼心弟弟安有俊(李源根 飾)檢察官起訴,最後妍珠親手抓住落跑韓成惠,金理事阻止韓家人繼續經營韓周集團並且由韓勝旭順利接班。

但在最後妍珠在美國考取律師回國後,又見到了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嘴角的那一抹微笑,代表些甚麼?! 是預告有第二季的可能嗎? 大家可以期待~

最後大家一起跳舞的小彩蛋真的太可愛,跟劇中的人物個性設定根本完全不一樣嘛,還沒看過的大家,現在全集播畢,可以一口氣追完,是2021很推薦的喜劇。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炯植、韓孝周雙雙回歸小螢幕,11/5首播《Happiness》未知病毒入侵,都市生存戰揭開階級對立、人性慾望!

👉最高收視飆破15%《One The Woman 雙重人生》,網友看李荷妮飆罵真的超搞笑又紓壓? 精選三大爆笑場面大公開!

👉《酒鬼都市女人們》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霸氣宣布「今天要喝的酒不能等到明天再喝」10/22爆笑播出,劇情、主演大公開!!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OnetheWoman #雙重人生#SBS #完結篇 #結局 #第二季 #觀後感 #喜劇  #李荷妮 #李相侖 #陳瑞妍 #李源根 #藝秀晶 #金昌完 #金元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