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是《原來是美男》加《沒關係是愛情啊》綜合體新劇《成為你的夜晚》三大看點?

1 / 1

新劇《#成為你的夜晚 》2021年11月7日播出,劇情講述一位super idol罹患夢遊症而找尋醫師進駐到宿舍裡發展出的一系列故事。🤣🤣🤣
當下覺得整個很像《#原來是美男 》加《#沒關係是愛情啊

圖片來源:jung_insun.gram

一、《#成為你的夜晚 》劇情簡介

同上敘述。劇情講述一位super idol罹患夢遊症而找尋醫師進駐到宿舍裡發展出的一系列故事。🤣🤣🤣

圖片來源:jung_insun.gram

二、《#成為你的夜晚 》演員簡介

1.《#成為你的夜晚 》_鄭仁仙

寅允珠/#鄭仁仙 飾演。劇中飾演導遊,主要族群是銀髮族,一次機緣下,闖入了知名偶像團體的宿舍工作。

圖片來源:jung_insun.gram

2.《#成為你的夜晚 》_李濬榮

尹泰仁/#李濬榮 飾演。知名偶像團體的主唱兼對長。對於音樂有極高的標準,劇中是引領潮流的指標,因此在製作音樂上時總是給予眾人相當大的期待,直到有一天,他認真製作的音樂卻不受到注目,公司股價大幅下跌,在製作唱片上身負重任的他,開始身體出現了變化。他不讓任何人走入自己的內心,直到遇見了意外闖入的寅允珠。

圖片來源:leejunyoung_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成為你的夜晚 》三大看點

1.《#成為你的夜晚 》_臉蛋天才

沒錯,這部片就是看顏值,平常都是男主角是女主角的,男配角是觀眾的,這部片超級多男配角的,而且因為主要設定本身就是男偶像,所以配角們也都是顏值擔當。

圖片來源:jung_insun.gram

2.《#成為你的夜晚 》_音樂非常好聽

男主角本身就是歌手出生,除了戲劇演出以外,也發行過唱片以及舉辦過演唱會。同樣地,男配角也是。這部片本身就是還原整個音樂人(?)。演唱會的畫面逼真度很高。

圖片來源:pockyjr

3.《#成為你的夜晚 》_鄭仁仙

女主角曾經是一位童星,演出過知名連續劇《#順風婦產科》,天哪,我完全認不出來也,就是美月的好朋友。🤣🤣🤣

四、結語

Google上寫著96%的人喜歡這部片,首集收視率2%。但我自己是不太喜歡這部片啦,因為我光是看20分鐘還看不出這部片個所以然,又繼續在看了一陣子還是覺得...
但音樂真的好聽,真誠推薦。

封面來源:SBS

#成為你的夜晚 #鄭仁仙 #李濬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魷魚遊戲》結局淺談韓國社會狀況,脫北者、外籍勞工、老年人口、高利討債、器官販賣問題。

二點認識演過多部知名戲劇《請回答1988》、《請回答1994》、《未生》、《大力女子都奉順》、《祕密森林》的《劉宰明》

報仇是需要確信的《以吾之名》結局談劇中人物情感面

韓韶禧、安普賢新劇《以吾之名》三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