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新星|從「最美小三」到《以吾之名》復仇女打仔,形象大轉變!給你更多你可能不知道的韓韶禧

1 / 1

成為演員的動機

韓韶禧(常被譯為韓素希),本名李韶禧,1994年出生於韓國蔚山,從小父母離異,在高中時便決定成為演員,是因為照顧她長大的奶奶表示想在電視上看到孫女。20歲時便獨自前往首爾打拼。

到首爾的韓韶禧一開始過的也不容易,兼職許多打工維持生計,一邊尋找踏入演藝圈的機會,直到因外貌出眾得到成為廣告模特兒後,才以時薪較高的模特兒為打工繼續前進。

爆紅前已有許多作品

早在2020年成為《夫妻的世界》最強小三之前,韓韶禧早有許多作品,正式出道其實是在2016年拍攝男團SHINee《Tell Me What To Do》的MV,影視作品則是從2017年開始《重逢的世界》與《金錢之花》,2018年的《百日的郎君》與《玉蘭麵屋》,2019年的《Abyss》,在多部作品中其實演技都頗受肯定,但都未造成大轟動。

個人覺得在《百日的郎君》中,古裝的韓韶禧真的超美的,喜歡韓韶禧的朋友們真的可以補起來🙌

人紅是非多

韓韶禧在《夫婦的世界》後,開始受到媒體關注,被挖出刺青、抽菸的照片,引起軒然大波,雖然韓韶禧的刺青是為紀念照顧自己的奶奶,但也進行雷射處理掉。

值得讚賞的是,面對負面新聞,韓韶禧正向的表示,過去的自己依舊是自己,也因有那些過去,才能有現在的她,並沒有為此退縮或低落。

不斷突破自我

在《夫婦的世界》和2021年與當紅炸子雞宋江合作的《無法抗拒的他》中,韓韶禧已經展現了完全不同的形象,而兩部作品「脫」的多,也成了令人注目的焦點。

然而,韓韶禧彷彿沒有極限,為新戲《以吾之名》增肌10公斤,提前進行武術訓練,在劇中展現完美的武打動作,直接大改先前形象,即便劇中仍有床戲演出,也不足以改變「韓韶禧是個實力派演員」的事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韶禧現在可以說是韓國備受矚目的演員,多變的形象與紮實的演技,真的非常值得繼續關注,也很期待她未來的作品♥️

#韓韶禧 #韓韶禧冷知識 #冷知識 #韓國明星 #以吾之名 #無法抗拒的他 #宋江 #夫婦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