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村恰恰恰》只排在第9!2021年韓國電視台最高收視率TOP 10

1 / 1

(數據截至2021年11月7日)2021年馬上就完結,今年數多套韓劇中,哪一套是你們的最愛呢?據AGB收視率數據收集統計出以下10套最高收視率的韓劇,話題十足的《海岸村恰恰恰》也只排在第9名!

2021年韓國電視台最高收視率TOP 10

2021年韓國電視台最高收視率第10名:《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

《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由《揀擇-女人們的戰爭》的金政珉導演與朴成勳、姜敏善編劇合作打造。此劇講述在朝鮮王朝時代,王室秘密搜查官「暗行御史」將懲治惡政、剷除貪污腐敗的喜劇懸疑搜查故事。由金明洙,李伊庚及權娜拉主演,3人以爆笑輕鬆的氣氛為嚴肅的劇情調節,而權娜拉這是首次擔任古裝劇,她不但消化了史劇特有的語調和台詞,當中的哭戲也獲得不少讚賞!

2021年韓國電視台最高收視率第9名:《海岸村恰恰恰》

《海岸村恰恰恰》改編自2004年電影《我的百事通男友洪班長》,講述在海邊的小村莊「公辰」開設牙科診所的都市女醫師尹惠珍(申敏兒飾),與只拿最低時薪、在村莊包辦大小事務的熱血「洪班長」洪斗植(金宣虎飾)之間的羅曼史。搞笑浪漫的劇情、療癒的氛圍,以及洪班長完美的人設令《海岸村恰恰恰》由開播到結局為止,都有非常高的討論度。

2021年韓國電視台最高收視率第8名:《模範計程車》

此劇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講述為了一群無法受到法律保護而滿腹冤屈的被害者們,而開始代替他們進行復仇計劃的地下秘密的士公司「彩虹運輸」,劇中代客痛快復仇的劇情,令觀眾看得大呼過癮,SBS更宣布將會製作第2季,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2021年韓國電視台最高收視率第7名:《機智醫生生活2》

以醫院急診室為背景,講述醫生、護理師和患者之間,圍繞著生命進行拼死奮鬥的溫馨故事。由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組成的「五人幫99s」更是觀眾最關注的焦點之一,劇中對親情友情愛情的描寫都非常細膩,每集笑中帶淚,令人印象難忘!

2021年韓國電視台最高收視率第6名:《黑道律師文森佐》

此劇講述因組織內部糾紛而從義大利逃到韓國的黑手黨顧問文森佐·卡薩諾(宋仲基飾),在遇上律師洪車瑛(全汝彬飾)後,兩人「以惡制惡」,的方式來對抗世界不公,除了宋仲基外,其他配角也憑著出色的演技獲得大眾的關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韓國電視台最高收視率第5名:《結婚作詞,離婚作曲2》 

講述各自身為30代、40代與50代的三名女子,在愛情與幸福面臨崩解危機之時,她們能否重拾幸福的故事,第1,2季的收視都非常理想,因此2022也會開始製作第3季,看來韓國真的很愛看倫理劇!

2021年韓國電視台最高收視率第4名:《哲仁王后》

改編自中國大陸網劇《太子妃升職記》,講述生活在自由的現代大韓民國的男人-青瓦台的廚師張奉煥的靈魂穿越到朝鮮王朝時代王宮內哲宗(金正賢飾)的王妃金昭容(申惠善飾)體內後所展開的故事。雖然爭議多多,但亦無阻收視一直上升!

2021年韓國電視台最高收視率第3名:《One the Woman》

此劇講述一位助長歪風的女檢察官失去記憶,和長相相似的財閥家兒媳婦糊里糊塗相遇改變了不良人生,並且橫衝直撞尋找記憶的故事。

2021年韓國電視台最高收視率第2及1名:《Penthouse》系列

第2及第1名分別是《Penthouse 3》 及《Penthouse 2》,第二季的主題為「罪的因果報應」,以吳允熙和千瑞珍為核心人物,劇情設定為第一季完結後約一年半至二年之間(2021年-2022年),沈秀蓮在Penthouse遇害被殺後,講述無法滿足的扭曲的慾望在房價、教育展開,為了守護子女只能成為惡女的女人們的聯手和復仇的故事。第三季的主題為「毀滅」,以沈秀蓮(李智雅 飾)及朱丹泰(嚴基俊 飾)為核心人物,講述因錯誤的慾望而造就的惡人丹泰與秀蓮展開殺氣騰騰的最後戰爭。劇情設定為接續第二季完結(2022年-2023年),Logan Lee中計被炸死後,第三季講述善惡雙方相互之間的復仇心,以及將成為劇情核心的新人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