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Studio】嚴選7部不能沒看過的韓國網劇

1 / 1

不少偶像出身的演員都會以網劇出演先,而網劇一向每集約20分鐘左右,要追的話也比較省時,所以好多人也喜歡看~同時大部分在YouTube和Vlive都可以收看 而playlist studio出了不少值得追看的愛情為題材的作品,讓我們來細數當中經典之作!

Twenty Twenty| 金宇碩 韓成敏 

這是我看過眾多網劇中最愛沒有之一‼️💯主要原因是我個人好喜歡金宇碩,(從Produce X 101 就開始pick他了),再加上由pentagon HUI 所作EDM曲風的歌,真的沒得輸!

這一部的第一集開頭承接了同系列A Teen 2 的脈絡延續下去,引入的部分我個人是巨喜歡!尤其是男主角利用了自己喜歡聽音樂的設定,從聽A Teen的主題曲至A Teen 2 的主題曲都是溫和的歌,但真正引入這一部劇是靠pentagaon所作的Twenty Twenty,有種成年的誘惑感。

這一部劇絕對是氛圍塑造得最好的一部劇!可能是因為男主角在工作室的時候很多,所以紫紫藍藍的色調超有情趣。另外,這一部劇的台詞都很文藝,每一集都有男女主角獨白的部分。不能不提,他們的嗓音實在是太有魅力~

配樂更是一絕,主題曲是超帶動氣氛,而且無論如何混音還是動聽洗腦。在最後一集,更是有機會聽到現任偶像A.C.E.成員和金宇碩合唱其中一首插曲呢!

其次配角們都好讚,角色設定三觀超正!再加上看到幕後花絮他們劇組氛圍超融洽,互動也好可愛,以致因為當初結尾花絮好像是在暗示第2季的存在,所以一直都在等第2季的來臨誒!

另外一提,每一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帳號啊~大家有興趣看更多劇照不妨追蹤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Teen| 辛睿恩 申承浩

這一部劇🈶️六位主演,但是在短短24集中卻能夠概括每一位演員的故事,每一條故事線都很完整,同時很引人入勝。本劇講述迎接18歲高中生們青澀懵懂的戀愛、複雜矛盾的友情的故事。每一條支線都很有條理,也可算是雙女主角的網劇,再加上從其中一位女主角的角度出發實在太帶感了。

他們的友情青春至極,大概會引起大家回想中學時期的點點滴滴吧,六人幫的片段真的令人羨慕!!!

這一部劇的成績不錯,甚至能夠順利進行第二季的內容。正正因為這一部網劇大受歡迎,不少人更因此把剩下同系列班底的劇 ATeen 2和Twenty Twenty都追看了~

A Teen 2| 崔普閔 李娜恩

作為A teen 的第二季,固始縣還是圍繞著這一群主演們。不過,當中的男女主角換成了李娜恩和崔普閔。所以不用當心雷同的劇情框架會變得乏慢,單單換了當中的主角並且加添一兩個新角色,還是有一定新鮮感的~

男主角的角色實在是太討喜了,沒有任何虧待女主角的片段。柳周河絕對堪為歷代最會撩男主角之一🆘🧎🏻‍♀️其中一個拉椅子的橋段更是在校園劇中列為經典的劇情。而且整部劇更沒有牽強的劇情,男女主角雖然都為偶像出身(Golden Child 和April)但是沒有蹩腳的演技,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帶入感、後勁也強。

最好的是都能夠在Youtube上看到,超方便!!!

而娜恩更因為這一部劇而爆紅,受到不少片商邀約試片。大家要是看過偶然發現的一天或許也會覺得當中他飾演的角色莫名相似的,同樣惹人憐愛。

跟第一季一樣,由seventeen演唱主題曲,校園氣氛好出眾。我只能說seventeen太會唱了(⁎⁍̴̛ᴗ⁍̴̛⁎) 主題曲超有記憶點,而第二季更有好多偶像們客串,stray kids的黃鉉辰更有客串後記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一次的ending| 趙秀敏 姜熙來

簡單的來說是一部女生對於交往很久的前男友及現任男友的選擇!聽起來很荒謬,但追了劇之後有覺得能理解這樣的拉扯。

女方面對交往8年的前男友回頭,事實上怎麼可能沒有一絲動搖?我覺得劇情頗寫實的。取景也好唯美,取曲更是叫絕!雖然只有12集,全長180分鐘左右,但還是非常有質感。

女主角的演技更是不容忽視!!飆眼淚還是超帶感,不會太過;而且哭起來還是好美啊。

記得當初我看這一部劇的推進時,也難免覺得有點無語,更加🈶️傻眼的感覺!就是覺得一切都很扯哈哈哈 不過相信注重愛情方面的觀眾們還是很受落的~

漫撕男女| 金旻奎 金度延

這一部網劇比較輕鬆搞笑,度延的舉止更是這部劇一大看點。她是一名女高中生,名字和長相都跟一部十年前的純情漫畫《仙女和南昱君》里的女主角一模一樣,而有一天漫畫里的男主角居然撕破漫畫走了出來,兩人之間展開了難以預料的浪漫故事,雙方的互動還蠻有趣搞笑的。 雖然相比其喺網劇缺點感性橋段和昇華的台詞,但衝著男女主角的默契還是很值得看的~

這一部劇的魅力就是明明劇情不完整,但還是有動力繼續追下去。主要是因為虛幻題材本來就很難完結,例外是因為主演們拿捏🉐️太好了,沒有違背角色設定,情緒起伏明顯·到位。

最近大家都能在電視劇見到牠們的蹤影呢,目前這兩位都是在電視劇方面有亮眼的演出。大家要是看過他們其他作品而對他們感興趣的話,不妨看看這一部小品~

生存直播|黃旼炫 鄭多彬

這一部劇同時在JTBC電視台播出,所以好多人沒想到其實這一部劇是歸為網劇的。這一部劇一共只有八集,每集約45分鐘,是甜甜的青春校園故事。 果然playlist studio的出品都是以校園為題材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個人真的是神仙顏值,同樣眼睛水汪汪,真的比想像中有CP感誒!

致郁的生日| Yeri 梁洪碩

現代當紅女團Red Velvet成員之一yeri和pentagon的梁洪碩第一次以演員身分出演電視劇,但是演技一點都不蹩腳,自然而然的演出令觀眾好有帶入感。

以虛幻為題材的劇確實有百看不膩的魅力,這部劇講敘講述女主10年前選擇死亡的初戀,意外透過他留下的可疑照片,穿越過去與現實的奇幻羅曼史!

踏入考試季大家要是沒空追一整部電視劇的話,不妨來追上述幾部作品!看完也歡迎大家和我分享你的觀後感~

大家平日電視劇就看得多了,不知道以上這7部作品你有看過多少呢?韓國人真的太會製作了,短短的劇還是非常引人入勝。

日後想看到更多相關資訊的朋友們,請記得追蹤以及我的劇評IG @dramacharisma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絡劇 #網劇 #vlive #playlist #playliststudio #漫撕男女 #TwentyTwenty #ATeen #ATeen2 #致郁生日 #金宇碩 #韓成敏 #金度延 #辛睿恩 #李娜恩 #崔普閔 #金旻奎 #Yeri #梁洪碩 #Up10tion #X1 #April #GoldenChild #RedVelvet #Penta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