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10點認識《One The Woman》李荷妮,差點成為2NE1成員、韓國小姐冠軍

1 / 1

上次介紹《One The Woman》沒想到這禮拜就結局啦~好捨不得!這部戲收視率超好,除了劇本有趣外,演員不做作的演戲也是本劇最大亮點,這次介紹劇中的女主角「李荷妮」,劇情講述失憶的不良檢察官,黑道背景卻有正義感、奮發當上中央地檢署刑事3組檢察官,和長相相似的財閥家兒媳婦兩人在一場拍賣會上,陰錯陽差人生開始交會改變,失去記憶卻不失本性,誤闖豪門,在上流社會中展現本性,還因此與初戀解開多年疑惑與追尋真相。

1983年生的她今年38歲,除了是首爾大學碩士畢業的學霸外,還曾為了當韓國小姐放棄差點成為2NE1的成員,跟金泰希也是圈內閨蜜,今天就先帶大家了解一下美貌、學歷、家世於一身的李荷妮吧!

#李荷妮 #李荷妮介紹 #首爾大學李荷妮 #韓國演員李荷妮 #韓國女演員 #韓國女演員介紹 

#李荷妮 個人簡介:

韓文名字:이하늬

出生日期:1983年3月2日(38歲)

身高:173c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教育程度:首爾大學大學院國樂學系碩士

#李荷妮代表作品 

電影:《老千:神之手》、《雞不可失》

電視劇:《逆賊:偷百姓的盜賊》. 《熱血司祭》. 《One the Woman》

#李荷妮IGhoney_lee32

1、李荷妮個人生活:

李荷妮在劇中有兩個身份,一個是檢察官,另一個是財閥的女兒,在現實生活中,身家背景也是韓國媒體一直關注的話題。她的爸爸曾擔任國家情報處的副主席,媽媽是大學教授,舅舅曾任韓國國會議長,一家四口媽媽、姊姊、弟弟還曾一起演奏,出生在非凡的家族中,又畢業於首爾大學,特別的個人魅力無法擋,難怪任何舉動都受到關注。

2、李荷妮曾是YG練習生,差點成為2NE1成員

大家現在對她的演員或主持人身份較為熟悉,過去她和T.O.P(崔勝鉉)在電影《老千:神之手》合作的專訪中談到:「李荷妮姐姐是YG的練習生,差點成為2NE1成員。」曾和Dara還有朴春一起練習過,後來因為成為韓國小姐而放棄練習生身份。可以點開下面李荷妮的IG,曾演唱電影《阿拉丁》的主題曲,醇厚的嗓音,能夠聽出來唱歌實力驚人。

3、李荷妮韓國小姐冠軍出身

曾在2006年憑藉天然美貌獲得「韓國小姐」冠軍後出道,2007年李荷妮被GB五大國際選美大賽獲獎佳麗評選中被評為世界大滿貫美后第一名,同年參加環球小姐競選,獲得第四名的佳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李荷妮個人才藝伽倻琴

李荷妮從4歲開始學習演奏伽倻琴,在韓國首爾大學就讀國樂系並以碩士學位畢業,曾經與母親及姐姐演奏伽倻琴、弟弟吹奏長笛,通過伽倻琴和歌唱相互融和,為觀眾帶來的精彩和感動。

5、李荷妮首爾大學校花金泰希閨蜜

果然女神的好友還是女神,從大學時期兩人就是好同學、好閨密,因為金泰希出道早,在大學時期就經常有男生與粉絲圍繞周圍,而她們這些朋友每次跟她出門都得像保鑣一樣保護嬌小的金泰熙。

在節目中還表示對她來說金泰希就跟恩人一樣存在,能夠出道都是幫她引介給幾個廣告導演,也讓她正式進入演藝圈。金泰希與Rain的不公開結婚典禮上,還邀請李荷妮擔任伴娘並接到捧花,展現出兩人的好交情。

6、李荷妮曾與尹啟相交往七年

李荷妮在2012年釜山電影節中結識了韓國男子團體g.o.d成員尹啟相,並透過共同朋友變得熟絡。2013年2月22日承認已交往一個月,沒想到2020年6月11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已跟尹啟相分手,結束了長達7年的戀愛,曾經是韓娛圈公認的明星情侶,恩愛又低調,這也讓許多粉絲感到很惋惜。

7、李荷妮兼做主持人也受歡迎

李荷妮除了演戲外,也曾主持過許多知名節目,2014年曾主持綜藝節目《四男一女》,2015年曾主持料理節目《拜託了冰箱》,2015起,更連續三年主持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其中我最喜歡的《Get it beauty》是一檔深受20歲~40歲女性喜愛的韓國代表美妝節目,主要分享美妝、飲食、運動等,李荷妮主持的方式有條理,分析彩妝能感受出做過功課,而且推薦的也不隨便。

8、李荷妮堅持「健康美」,練出川字腹肌

38歲的李荷妮身材依舊保持得超好,在學生時期曾胖到70公斤,她自曝自己從小就是易胖體質,練出健美體態全靠「飲食控制及運動」來維持,在IG上能看到平時運動的習慣,會去健身房做有氧及重訓,皮拉提斯和芭蕾則是她最喜歡的運動。

9、李荷妮展現演技反轉魅力

不知道大家因為哪部戲認識她,早在之前看過幾部她有參與的戲,不過最印象深刻的是從她2019年演的電影《雞不可失》對她特別有印象,電影中她不計形象的浮誇肢體動作和口音,還素顏出場,另外一部電視劇也很有趣《熱血司祭》,劇中和《One The Woman》一樣飾演一位遊走在腐敗與正義邊緣的檢察官,擺脫首爾大學、韓國小姐冠軍光環演出,大翻白眼、爆粗口樣樣都來,不怕犧牲色相令人感到敬佩。

在《One The Woman》受訪時說演喜劇對她來說壓力很大,不過我覺得他做得很讚,擁有這樣的反轉演技魅力吸引眾人眼球,很少看到女演員能夠不計形象演出,浮誇演技卻不讓人討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李荷妮的待播作品

除最近熱播結束的《One The Woman》外,下次看到李荷妮的作品是由朴敘俊和李知恩(IU)主演《Dream》,這部戲是由《雞不可失》導演李炳憲擔任編劇和執導,預定於2021上映的韓國運動喜劇劇情片,李荷妮在劇中飾演丙三,再次與《雞不可失》導演一起合作,這部電影還沒開拍就受到大家的關注,有許多知名的演員一起飆戲,期待上映。

以上就為大家介紹了外貌才華兼具的李荷妮,因為《雞不可失》開始喜歡她演喜劇給人輕鬆的感覺,還因此看了兩次,另外一部《熱血司祭》推薦給朋友也超愛,還問我什麼時候有第二季,哈哈我也在等~

#李荷妮 #李荷妮ig #李荷妮簡介 #李荷妮首爾大學 #One The Woman #雞不可失 #熱血司祭 #Dream #金泰希 #金泰希閨蜜 #Getitbeauty #Getitbeauty主持 #韓國小姐 #2NE1練習生 #李荷妮新戲 #韓國女演員 #喜劇演員 #李相侖

感謝觀看凱倫的文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IG粉專支持🖤

痞客邦👉🏻凱倫吃喝玩樂記錄生活

粉絲專頁👉🏻凱倫の吃喝玩樂日記

IG👉🏻imkaren.zy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櫃美妝開箱】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 |夏天必備自然妝感粉底液

【吃貨日記】淡水真食・手作|母親節餐廳推薦|必吃西班牙海鮮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