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必看韓國youtuber Part1.

1 / 1

不露臉料理vlog,好看又療癒🍳🥘🍮

因為自己很喜歡看一些美食影片,後來意外發現韓國流行這系列的youtube頻道,大部分都是女生經營居多,雖然都是一些家常美食居多,但看他們煮自己也會很想嘗試看看,就來分享幾位我常看的頻道吧。

韓國家常菜,學起來自己做 - Nebom 사계절의 네봄

這位youtuber擁有88萬多的訂閱人數,他的影片做法都非常清楚,因為韓國家庭做法跟台灣不一樣,因此看了會很想嘗試看看,煮菜的過程看了非常療癒,尤其是我很歡他家裡的擺設,白白淨淨的,他的影片偶爾也會有一些日常vlog的片段,但每次看他吃辣都會覺得韓國人都吃這麼辣嗎?他真的吃超辣的!

附上最新影片👉🏻

清新鄉村風格,食物類型多元化 - planD플랜디

因為我不懂韓文,但他貌似也有在做服裝設計,他的影片色調又跟前一位不太一樣,我個人覺得必較偏向美式鄉村或是濟州島那種悠閒的畫風,他的食物也相較多元但複雜,不過也是屬於可以嘗試的範圍內,果然是百萬youtuber看他影片封面食物的畫面就很想點進去看,因為看起來真的太好吃了!再來就是他真的很會穿搭,所以邊看他影片還能學穿搭。

一樣附上最新的影片

鏡位、製作步驟清楚,想學各式料理看他就對了! - 효뎡 Dyeong

擁有63萬訂閱者的他,破百萬觀看數的影片就有十幾部,可以說是相當厲害,再來就是我覺得他切換的鏡位非常清楚,但有不會無聊,有很多變化,且重複性的料理不多,一直以來都很有變化,每次看到自己沒吃過的料理就會也想嘗試看看!如果你也喜歡製作料理不如參考看看喔!重點就是他們怎麼都那麼會擺盤啊!人漂亮做出來的東西顏值也很高❤️❤️❤️

一樣來一個最新的影片💯

可惡,我不應該在半夜打文章分享😂越看越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久沒發文章了,下一集會介紹韓國的咖啡廳vlog,也是超美超好看超療癒喔!

如果喜歡我分享的內容,記得按喜歡或追蹤喔!😚

然後一起推坑你的朋友這些療癒系yout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