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安普賢新劇《以吾之名》三大看點

1 / 1

10月15日新上映的《#以吾之名 》,總共只有8集,我自己之前在看《#梨泰院 》、《#夫婦的世界 》就很喜歡安普賢跟韓韶禧,尤其是《#梨泰院 》中的安普賢,不禁會覺得如果老天沒有給他這樣的父親,會不會他不至於走到如此。而韓韶禧更不用說了,日前上演的《#無法抗拒的他 》造型就很美,只是說校園愛情劇比較不屬於我在follow的劇情。直到《#以吾之名 》有人在推的時候,我也是半推半就的看了,但really good,而且我是第一集片段的時候就決定要追了,我覺得是實屬第一集就好看的韓劇類型。

一、《#以吾之名 》劇情簡介

女主角宋智友親眼目睹父親死亡,為了復仇的她,踏上了血腥的訓練,劇中不乏許多暴力場景,在追逐復仇的過程之中,發掘出更多殘酷的現實。

二、《#以吾之名 》演員簡介

1.《#以吾之名 》演員_韓韶禧

尹智友/吳惠進/#韓韶禧 飾演。劇中從高中生開始飾演,青春的樣貌穿起高中制服依舊很合理阿,是一位黑道大哥的女兒,因為父親是黑道大哥的事情在校園被傳開後,開始過著霸凌的生活。在父親死後,致力於向殺害父親的兇手復仇。

圖片來源:@xeesoxee

2.《#以吾之名 》演員_朴喜洵

崔武鎮/#朴喜洵 飾演,劇中為黎貝爾飯店黎貝爾飯店與賭場代表、國內最大毒品組織「東天派」首腦。我自己很喜歡這個腳色。

圖片來源:park_hee_so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以吾之名 》演員_安普賢

全弼道/#安普賢 飾演刑警。劇中曾是柔道代表。

同期還有《#柔美的細胞小將 》,他在劇中也有表現。

圖片來源:bohyunahn

三、《#以吾之名 》三大看點

1.《#以吾之名 》看點1_黑幫題材

我自己在看這部的時候一度覺得有點像是無間道,當然也因為無間道本身是間諜題材,然而,間諜跟警察的相遇本就是一個蝶對諜的故事,女主角宋智友也是從黑幫進入警察局中擔任間諜的腳色。

這些年感覺韓劇中警察片是還挺多的,但黑幫題材並不算多。算是滿吸引人的題材。黑幫的幾幕又讓我想起早期的一部港片《#赤裸特工 》,連想起的兩部片都是港片,不禁讓人覺得拍攝時有沒有借鏡香港港片的意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以吾之名 》看點2_韓韶禧

韓韶禧在劇中與先前《#無法抗拒的他 》以及《#以吾之名 》中的腳色落差極大,這部片中的她除了帥氣以外,整部片的打鬥戲以及力道都相當到位,比起先前《#薛西佛斯的神話 》中朴信惠所演的打鬥戲來說,我覺得感覺更真實。對比以前嬌滴滴的小三形象以及純情的女高中外,這部還略帶man感,不過縱使是未施脂粉的素顏感,還是讓人覺得她真的很漂亮。

以往總覺得她有點宋慧喬感,武打形象就比較像劉品言。

3.《#以吾之名 》看點3_朴喜洵

朴喜洵就是我的菜。而他居然51歲了。我果然大叔控。最讓我意料之外的是,在他的演藝生涯居然有兩部與孔劉曾經合作過的經歷,分別是:《#嫌疑者 》、《#密探 》。也曾經在《魔女首部曲:誕生》中演出過。雖然對他並沒有太大的印象,但他也曾榮獲過幾次大獎項是第29屆青龍電影獎-男配角獎、第54屆百想藝術大獎-電影部門男配角獎。其中他有一部電影是《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這是一部以六月民主運動為背景的電影,除了高度評價以外,不禁讓人聯想起歷經浩劫才總算開播的《#雪降花 》,起初也是受誤會以為是以六月民主運動為背景的電視劇。

封面來源:Netflix
#以吾之名 #我的名字 #韓韶禧 #朴熙順  #安普賢 #張栗 #金相浩 #李學周 #金鎮民 #金巴達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魷魚遊戲》結局淺談韓國社會狀況,脫北者、外籍勞工、老年人口、高利討債、器官販賣問題。

二點認識演過多部知名戲劇《請回答1988》、《請回答1994》、《未生》、《大力女子都奉順》、《祕密森林》的《劉宰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