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友票選2021最強韓劇CP!來看看有誰入榜吧!

1 / 1

2021只剩二個月就要結束!在今年也有許多韓劇值得大家一看。最近韓國媒體就有整理出2021最強韓劇CP票選,來看看是不是你心目中的CP吧!

《機智醫生生活2》曹政奭&田美都

位列第一的就是《機智醫生生活2》中的「翊頌CP」啦!在第二季最後,終於修成正果,相信大家在告白的那一刻,都超激動的吧!

《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李荷妮&李尚允

劇中李荷妮&李尚允組成「首爾大CP」,兩人戲外都是首爾大高材生,本劇即將在本周五、六上演大結局,大家也能期待一下!

《黑道律師文森佐》宋仲基&全汝彬

《黑道律師文森佐》剛開播時不少網友都覺得宋仲基、全汝彬這對CP相當不看好,沒想到CP感漸入佳境,最後的完美收尾的結局,也令人更加有想像空間,一定是今年必看的韓劇之一!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張基龍&惠利

張基龍&惠利從開播前就討論度不斷,在開播後,兩人甜蜜撒糖的場面,CP感破表。最近張基龍也將在新劇《現正分手中》與女神宋慧喬搭擋(小編私心期待》

《D.P:逃兵追緝令》丁海寅&具教煥

這對男男CP上榜真令人意外,劇中兩人是沒有感情線的,但還是有不少網友覺得兩人在追捕逃兵的過程中,兩人還是有著滿滿的火花。

你心目中的韓劇CP是誰,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