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一季完結,第二季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柔美的真命天子會是誰?

1 / 1

第一季的結尾真的太悲傷,雖然已經知道具雄不是柔美最後的選擇,但當看到他們都拿出了分手卡的時候,還是覺得遺憾。

有時候,愛情就這樣,當兩個人的步伐不一樣的時候,雖然只是一些小事但卻開始漸行漸遠後淡去,最後分道揚鑣。

其實柔美的細胞小將說的並不單單只是柔美的愛情,更多是在講述柔美的成長,在經歷過很多事情後,從中獲得勇氣或是更認識自己,透過細胞們來講述柔美的故事,有時候會覺得這好像當年的自己,很有共鳴!

最後一集真的太揪心,也有值得思考的台詞,分享給大家。

在柔美跟小雄提出需要冷靜的時候,卻又不斷地想起兩人的甜蜜回憶,想連絡小雄,但更多的是寂寞,在習慣每件事都兩個人的時候,完全無法適應只有一個人的生活

【雖然說了要冷靜思考,但我不想再變回一個人,我是害怕小雄離開我嗎?還是我只是害怕變回一個人呢?】其實更多時候,只是害怕剩下一個人行屍走肉的生活著,因為對於自己生活我們更擅長的是有人陪伴的生活。

但人生總會有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把自己當成主角,而不是在愛中丟失了自己。就如同佈告欄細胞說的【具雄不是男主角,沒有男主角,這個地方的主人只有一個-就是自己】

在最後柔美還帶著兩張卡的時候就知道,就算明白小雄不是那麼適合自己,但卻保持著只要挽回就復合的想法,在這段感情中已經失去了自己,或許柔美第二季的最新挑戰就是學著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第二季的柔美會更加的愛自己,會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的!

話說最後在漫畫中八筆也不是柔美最後的歸宿,最後柔美是跟小鮮肉在一起,大家心目中覺得誰跟柔美最速配呢??

強烈推薦李到睍,他在重回18歲真的是貼心小棉襖,事事都為家人著想的形象,又有開朗的一面真的太深植人心,覺得很適合柔美這種心思細膩的女生~~

延伸閱讀

👉朴炯植、韓孝周雙雙回歸小螢幕,11/5首播《Happiness》未知病毒入侵,都市生存戰揭開階級對立、人性慾望!

👉最高收視飆破15%《One The Woman 雙重人生》,網友看李荷妮飆罵真的超搞笑又紓壓? 精選三大爆笑場面大公開!

👉《酒鬼都市女人們》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霸氣宣布「今天要喝的酒不能等到明天再喝」10/22爆笑播出,劇情、主演大公開!!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柔美的細胞小將 #金高銀 #安普賢 #李侑菲 #珉豪 #朴智賢 #朴珍榮 #愛情 #小品 #tvN #推薦 #觀後感 #第二季 #完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