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報報】金材昱攜手「迷妹」鄭秀晶Krystal出演《Crazy love》愛情懸疑劇!共譜甜蜜緊張羅曼史!

1 / 1

顏值超高的金材昱、鄭秀晶Krystal終於同框啦!大家也超期待這部愛情懸疑劇嗎!KBS 全新韓劇《Crazy Love》(크레이지 러브)預計於明年初首播,這是金材昱時隔兩年再度出演小銀幕的作品!而這次搭檔的女主角鄭秀晶Krystal還是金材昱的「迷妹」!鄭秀晶曾在2010年表示自己是金材昱的粉絲,甚至想跟金材昱合拍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沒想到11年後收到了與偶像合作的出演邀約!這也算是種另類的追星成功吧?一起來看看劇情簡介吧!

 《Crazy Love》(크레이지 러브)講述從最底層開始成為業界傳說的私人教育企業代表,和雖然沒有存在感,卻相當誠實的女秘書之間的甜蜜緊張羅曼史。該劇是以喜劇為基礎的作品,講述在殺人預告下演繹記憶喪失症的男人,和在死亡通知下詮釋他未婚妻、存在感為零的女祕書之間,充滿甜蜜與殺氣騰騰的瘋狂羅曼史,人生的狗血處境下展開的兩個男女,在這場氣勢洶洶的秀中逐漸變得甜蜜十足!

(圖片來源:Facebook iQIYI)

金材昱飾演紅牌講師「盧高鎮」,盧高鎮是韓國最好的數學補教老師,也是業界第一「GO Study」的公司代表,高中畢業的他,從底層開始一步步爬到了教育業界傳說的位置。

鄭秀晶飾演盧高鎮存在感為0的秘書「李信雅」,雖然誠實、有責任感,但是個性安靜又內向,是一個沒有存在的透明級女職員。

相信大家一定迫不及待想看到這部新劇吧!新劇《Crazy Love》將被編成KBS月火劇(每週一、二),預計於2022年2月播出,大家敬請期待!

#CrazyLove #크레이지러브 #金材昱 #鄭秀晶 #盧高鎮 #李信雅 #韓劇 #Krystal #韓劇報報 #泡菜 #波波泡菜 #2022韓劇 #愛奇藝 #愛奇藝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