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面臨解散的團體為背景!新劇《IDOL:The Coup》必看亮點介紹,真的找來偶像出演!

1 / 1

當偶像團體面臨解散危機,他們該怎麼走下去呢?由韓國JTBC推出、將在2021年11月8日開播的最新韓劇《IDOL:The Coup》就是一部以面臨解散危機的偶像團體為背景,講述他們必須一次成功的故事。該劇不只題材特別,更找來了EXID的安喜延、出演《PRODUCE X 101》的金旻奎、宇宙少女成員EXY、X1成員李垠尚等一眾偶像明星出演,非常特別!如果你也對這部新劇感興趣,就繼續下滑觀看吧!

《IDOL:The Coup》劇情介紹

《IDOL:The Coup》由《先熱情的打掃吧》導演盧宗燦與《河伯的新娘》鄭允晶編劇合作打造。講述面臨解散危機,需要一次成功的「沒前途偶像歌手」女團Cotton Candy(安喜延、EXY、率濱、韓素恩、Green 飾)的故事。

(圖源:IG @JTBC 드라마 공식 인스타그램)

《IDOL:The Coup》必看亮點|1. 以偶像為背景

韓劇《IDOL:The Coup》以偶像明星為背景,探討這些面臨解散的偶像團體該怎麼走下去,由安喜延飾演的女主角金堤娜是女團Cotton Candy成員,團體出道6年人氣並不高,因此正面臨著解散的危機。雖然在這之前已經有許多以偶像為背景的韓劇,不過《IDOL:The Coup》著重在面臨解散的團體該何去何從上,非常特別,也很值得期待!

(圖源:IG @JTBC 드라마 공식 인스타그램)

《IDOL:The Coup》必看亮點|2. 多位偶像出演

《IDOL:The Coup》與其他同類型題材韓劇不同的地方是「由偶像飾演偶像」,女主由前女團EXID的成員安喜延出演,男主則由曾參加《PRODUCE X 101》的人氣選手金旻奎出演,不僅如此,劇中女主所屬團體的其他成員也都是女團偶像出身,像是宇宙少女的成員EXY飾演團體主唱、LABOUM成員率濱飾演團體rap擔當和主舞、REDSQUARE成員Green飾演團體成員彩雅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中的男主也是隸屬名叫Mars的虛構男團,電視劇找來同樣在《PRODUCE X 101》中的人氣選手、以X1一員出道的李垠尚飾演該男團的副主唱,真的很好奇由偶像親自出演的偶像題材劇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圖源:IG @JTBC 드라마 공식 인스타그램)

《IDOL:The Coup》必看亮點|3. 年輕人追夢故事

除了以偶像團體為主角的賣點外,韓劇《IDOL:The Coup》也是一部講述年輕人追夢的故事,劇中的主角都懷抱著夢想,然而團體的人氣卻一直不高,成員也因此產生許多爭執,但劇中傳達的理念是「就算夢想未能實現或有了改變,都仍舊是夢想」,因此他們就算面臨解散的壓力,仍舊努力練習,就算知道可能會徹底失敗,還是努力展翅高飛。

(圖源:IG @JTBC 드라마 공식 인스타그램)

看完了以上關於《IDOL:The Coup》的必看亮點介紹,相信大家也都非常期待這部劇的播出吧!韓國將在11月8日首播,台灣則能在愛奇藝國際版觀看,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

想看更多劇評、影評、盤點文嗎?點擊「#Rainy」看更多文章!

撰文:#Rainy

封面圖源:IG @JTBC 공식 인스타그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jtbc韓劇 #2021韓劇 #泡菜影劇 #idol the coup #偶像砰然一擊 #idol the coup看點 #idol the coup介紹 #偶像砰然一擊看點 #偶像砰然一擊劇情 #偶像砰然一擊介紹 #idol the coup劇情 #idol the coup韓劇 #偶像砰然一擊韓劇 #安喜延 #金旻奎 #宇宙少女exy #李垠尚 #laboum率濱 #韓素恩 #green #泡菜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