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紅天機】第14集 分集劇情

1 / 1

第13集在此

在第13集的最後,開始了封印儀式,河覽(安孝燮 飾演)緊抓住天機(金裕貞 飾演)的手,此時亮明大君(孔明 飾演)拿出剛剛國巫給他的那把劍刺向河覽的背。天機倒在地上,亮明大君也因使用劍而倒在地上,魔王仍然在河覽體內。

河覽和天機恢復意識之後,朱香大君(郭時暘 飾演)下令要人把他們兩人抓起來,剛好這時武英(宋元錫 飾演)帶著手下闖進來,趁一陣混亂時河覽和天機騎上馬逃跑,原本朱香大君拿箭瞄準了河覽,但箭被虎靈打掉了。天機和河覽兩人來到崇義殿(供奉前朝帝王牌位的地方),梅香幫他們兩位準備了安頓之處,河覽在房間內幫忙處理天機剛剛受傷的地方。

朱香大君知道沒抓到河覽之後非常生氣,第四代國巫告訴他因為那枚戒指仍在河覽身上,所以一定要趕緊再次舉行封印儀式,否則河覽會完全被魔王給蠶食掉,若要重新舉行封印儀式,一定需要御容,因此需要紅天機,朱香大君旁的謀士告訴大君他有方法能抓到天機。

亮明大君坐在主上旁邊愧疚地說今天封印儀式失敗的事情,離開房間後在走廊上遇見了第五代國巫,國巫告訴大君御容既然會被魔王弄破,表示封印魔王的條件有缺漏,必須要趕緊找出來,但是國巫在這次的儀式上被魔王攻擊了所以她的神力消失了。這時朱香大君帶著手下出現,要亮明大君對這次失敗的儀式負責任,而且他要把亮明大君流放到邊疆去。

隔天帛瑜畫團的團長、見州嫂等人都被抓了起來,罪名是明知道天機為贗品畫師仍然讓她進入考畫院接受亮明大君庇護且把贗品賣到月星堂,此事都是月星堂前副堂主鄭鐵鏽去告密的,因此下令帛瑜畫團即日起關閉,大家也要被抓到禁府內,看到這畫面的崔定(洪慶 飾演)本來想曲面去解救但被車永旭(洪鎮基 飾演)攔下,他告訴崔定如果他們兩人都被抓走就沒人可以幫天機了。

河覽和天機的照片被貼在村內各個地方,亮明大君站在公告欄前面看著感嘆時,正好第五代國巫月善看到他,國巫很驚訝大君不是被流放到邊疆了嗎為何出現在都城,原來是在去流放的路上,大君的人出面解救了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機和河覽坐在崇義殿前,天機不解為何御容會被弄壞,但河覽覺得這樣反而是好事,因為他不想看到天機因為封印儀式受傷,所以他要天機不要再畫御容了。天機很是生氣,因為實在太多人因魔王喪命,而且不封印魔王的話河覽也有可能會有危險,兩人愈說愈生氣,天機轉身就走了。天機一人在房間內,下定決心不論如何都會畫御容,河覽在門外的鞋子旁放了一枝花。

朱香大君身旁的謀士來到義禁府,找到了天機的父親,他把天機父親帶到大街上示眾,河覽得知此事之後覺得這一定是陷阱,為了要把天機引現身,所以他要武英趕緊救出天機的父親並且不能讓天機知道這件事。梅香來到天機房門前,故意跟她說她父親的事情,天機一聽就急忙地跑了出去,河覽來到天機房門前找不到人,知道梅香把事情說出去之後很不開心,梅香回河覽:「難道你要為了區區戀慕之情,毀掉我們遠大的夙願嗎?」河覽說:「即使如此也不能傷害無辜的人」

天機找到了父親,但也因此被朱香大君手下抓走,朱香大君要天機再畫一次御容,畫完才會把她父親放走。天機被關在小房間內作畫,第四代國巫跑來看著天機的眼睛,她發現天機的眼睛就是魔王的眼睛,難怪魔王一直要她的眼睛,國巫要天機趕緊完成御容,否則河覽會被魔王蠶食。

河覽跟武英兩人準備要去救出天機父女倆,直接闖入大君家中,但就在要把兩人帶出去時被大君發現了,武英要河覽趕緊帶著天機父女出去,其他的交給他們,在踏出門前一刻,朱香大君把箭射向天機的父親,天機的父親也因此喪命了。此時河覽身上的戒指裡面的戒靈飛到主上的身邊,施了一些法讓主上醒了過來。

崔定、車永旭被抓到了,朱香大君想利用畫團家人間的情感將紅天機再次引出來,甚至他要把畫團的人都處決。天機因為父親的事情悲傷不已,即使河覽在身旁要她吃飯她也不肯,突然萬秀跑進來跟兩人說畫團的事情,聽到這事的天機急忙地要跑去救大家,但河覽攔住她告訴她這是陷阱,他會想辦法,天機生氣的問河覽到底要想辦法到甚麼時候。河覽說要恨就很他吧,他無法看天機白白送命,愧疚的緊緊抱住了天機,答應她不會再讓她失去任何人。

河覽走出門外,手下說月星堂出現一張委託單,河覽一摸之後很訝異,急忙地趕到某個涼亭,原來是主上找他。

以上的分集劇情是小編自己看完自己打/整理的,請勿抄襲

歡迎分享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天機#分集劇情#電視劇#韓劇#金裕貞#安孝燮#孔明#郭時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