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女神《全智賢》成為完美演員與太太並同時維持身材保養,到底怎麼辦到的!

1 / 1

近期在籌備新片的全智賢-智異山。新片不只演員強大連編劇和導演都大有來頭。但莎姊只注意到..出道20年,全智賢並沒有任何一點點老捏!還覺得更水嫩動人~


最開始注意到全智賢是從我的野蠻女友,當時也火速爆紅,進軍Hollywood一躍成南韓一線女星。莎姊真的愛上是8年前的來自星星的你。劇中飾演浮誇女明星真的是滿滿活潑可愛,每套衣服也都非常適合她,與金秀賢的對手戲真的是撒了一把把狗糧在電視前面!


全智賢一路走來都是以大方自信的形象在大眾心中,莎姊很欣賞全智賢身上那股堅定及穩定朝向目標前進的氣勢。嫁給親梅竹馬的她也為愛低調回歸生活,就連採訪時老公也說出愛上全智賢不只是外表,還有做事情的毅力,想法及高情商喔!
看來~培養自身強大氣場是成為女神的必經之路吧!

一路走來全智賢不僅僅是事業家庭順利,就連身材也沒因為生完小孩而走樣,反而變得更加幹練精瘦! 我們就來看看全智賢是怎樣維持身材的吧!!!

關於運動

tips: 規律且堅持每日運動。最愛跑步,游泳和皮拉提斯

搜尋關於全智賢的減肥時候發現女神果然是女神,各種運動都嘗試,但重點是規律的運動時間,培養自己喜歡運動,每天早上6-7點就準備運動,一週三次。

女神強大的自律運動,扎扎實實地顯現在她外表上!

tips: 雞胸肉奶昔

這件事情應該全網眾知,全智賢曾在節目分享,自己生完第一胎後堅持吃瘦身餐,只用了兩個月就減下10公斤。這道瘦身餐就是只有400卡路里的「雞胸肉奶昔」,再加點穀物和水果,不加調味料,取代一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法:雞胸肉燙熟 > 加入其他配料 > 全部都放攪拌機 > 打成奶昔

這方法真得很猛~ 有人嘗試了嗎?? 快底下留言告訴我!偷偷的說,用目前市面上的高蛋白粉加奇亞籽,熱量控制得當也是可以的唷!!

tips: 飲食細嚼慢嚥+非慣用手吃飯

女神吃飯規定自己要細嚼慢嚥,並且用非慣用手進食,這樣可以減慢進食速度。因為腦袋要經過約20-30分鐘才會發出飽足感的訊號,所以慢慢進食,等到腦袋收到飽足的時候就可以停止啦!

關於保養祕訣

tips: 卸妝慢,洗臉快

仔細的卸妝根本就是每位女神的公開的秘密了!好好卸妝將臉上髒汙油脂都徹底清乾淨,洗臉時候用泡泡將髒污帶走,放太久在臉上可是會讓肌膚過度清潔的喔!

tips: 防曬/維他命C/面膜都不能少

擁有白皙皮膚的全智賢是不間斷的每日防曬與補充維他命C,如此微不足道的小習慣卻是讓皮膚抵抗紫外線的必要手段!而一週會有3-4次根據膚況敷面膜,保濕是全智賢最常做的唷~

 感謝大家閱讀~ 如果喜歡請按讚收藏與追蹤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智賢 #異智山 #我的野蠻女友 #來自星星的你 #韓國女星 #韓國 #韓國全智賢 #全智賢運動 #全智賢代言 #全智賢電影 #全智賢保養 #瘦身 #減肥 #保養方法 #雅信傳 #Netflix電影 #韓流女星凍齡 #全智賢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