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爆紅Korea妞《징가》絕對勵志重擊!5個月瘦30公斤!

1 / 1

身高173搭配不科學身材的「징가」在韓國已小有名氣,曼妙身材讓人以為是天生瘦子卻分享從85公斤->55公斤的瘦身過程!真的是跌破大家眼鏡~
曾經胖到大腿黏在一起到現在擁有螞蟻腰和完美腰臀比例的她,耗費五個月打造完美身材,不僅僅讓韓國網友驚呆,還完美示範什麼是女人愛美的心!

看完這篇分享絕對會讓你放下手中零食,願意一起加入當為愛運動的美女喔!

減肥契機是直到健康出現問題,開始督促自己天天認真努力上健身房,五個月後成功瘦身並與大家分享減瘦身方法與食譜!

👉CROSSFIT

要在短時間內爆瘦和維持緊實曲線的秘訣就是「持續不懈的規律運動」,而選擇CrossFit,結合各種運動的動作達到訓練體能、速度、肌肉協調以及柔軟度還加速心肺等等~ 肯定燃燒到不行!

👉TABATA間歇訓練

高間歇除了CROSSFIT也有超高強度的「Tabata間歇訓練」!只要花短短的時間集中訓練,就能達到堪比長時間運動的燃脂效果,非常適合下班後沒有多餘腦力的大家~

需要影片可前往 拒絕WFH期間,肥肉上身!推薦三位運動女神影片~擊退肥肉!

👉不算卡路里

這算是有規則的「不算卡路里」減肥法!減肥期間早餐會攝取羽衣甘藍蔬果汁或優格上加穀麥跟水果中餐可以減半分量吃,建議減少澱粉!而晚餐是常見的雞胸肉、香蕉、雞蛋、水果「高蛋白菜單」。點心則是準備低甜的水果,可以搭配無糖黑咖啡。

👉作弊日

將30天分成10天選一天當作「作弊日」!「可以盡量吃火鍋、海鮮、壽司等『原型食物為主』的大餐」,不過湯頭,料理方式和醬料還是要注意喔~ 守住大原則也是可以稍微放縱一下的! 跟姊妹的聚會改吃早午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莎姊覺得韓妞的故事太過激勵人心,決定也給自己五個月好好健康瘦一波~
各位,要注意健康,瘦身也要顧及身體狀態喔!!! 無論如何都要以健康為出發點~ 千萬不要亂食不明藥物傷害身體!

喜歡請追蹤我和把這篇文章推薦分享給其他人喔~ 感恩!!!

#韓妞瘦身 #韓妞 #瘦身 #瘦身菜單 #減肥瘦身 #tabata間歇運動 #crossfit #拉筋伸展 #有氧運動 #健康飲食 #鉛筆腿 #螞蟻腰 #運動 #作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