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慘遭詐騙11億還被酸「炒房」!投資房地產竟買到保護地,IG限時親自回覆:「我會炒房嗎?瘋了吧!」

1 / 1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高達2500億韓元(約64億元台幣)的房地產詐騙案,而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也是受害者之一!今日(10/28)韓國報導指出太妍遭房地產詐騙,損失共約11億韓元(約台幣2600萬)。怎料消息曝光後,太妍卻被韓國網友質疑是為了投資獲益「炒房」,太妍2019年以11億韓元從大型房地產集團購入位在京畿河南市的土地,而該土地被規定為「保護地」,根本無法開發或蓋房子。稍早她在IG首度回應事件,並曝光真相,無奈表示「我會炒房嗎?瘋了吧!」


根據南韓《10 ASIA》報導,韓國警方破獲一起知名建商的房地產詐騙案,驚見太妍也在受害者名單內!報導內容指出,太妍2019年以11億韓幣購買京畿道河南市一處土地,但據悉,其實該土地被《山林保護法》規定為"保護產地",僅限於軍事以及公共設施,是無法變更也無法開發的土地。知名建商最初以4億韓幣購入土地,再將土地劃分,聲稱掌握到了這塊土地有未公開的開發資訊,3個月後就以11億韓幣賣給太妍,受害者高達3000多人,總計共詐騙2500多億韓幣,由於該建商有20年歷史,又聘請KBS出身的著名藝人擔任代言人,營造出讓人信任的形象,以吸引投資者。警方認為,相關房地產企業將不能開發的地皮分割成小塊,偽裝成有未公開開發信息,再以高價出售給了太妍,包含太妍在內的受害者高達3千多人。

對此,SM娛樂回應:「因為是藝人私人資產的問題還有隱私問題,公司無法掌握也無法回應,很難掌握藝人的資產狀況。」目前警方已經立案調查,將該建商及其4家子公司的代表列為嫌疑人,將要徹底清查這起大型房地產詐騙案。

太妍遭詐騙消息傳開後,有部分網友批評,太妍是想炒地皮才會受害,太妍忍無可忍在IG發限時澄清,「從小就和家人們分開生活,所以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可以在離我工作和生活位置更近的地方建立一個窩,跟家人常常見面。這次是在家人們的同意下,在父母兩人面前直接用雙眼確認過,並和我懷著同樣的夢想,而做出的決定。」另外也表示自己「因為與本意不同的被提及到,所以上傳了文字。拜託大家不要誤會、推測、臆測,對於受害情況目前還在瞭解中,也只能處於等待後續。雖然很難過為什麼非得說這些話到這種程度,但這是為了讓那些誤會和有著不好想法的人們不要再以訛傳訛。」

太妍還特別用小字在一旁寫下「我會炒房嗎?瘋了吧!呵呵!」,透露滿滿的無奈。

隨後韓媒指出,其實土地不是太妍本人購入的,而是「已故父親生前以太妍名義買的」,太妍父親生前聽信在該集團工作的好友消息,本來想要留給女兒,如今心血卻泡湯了。公司花4億買了土地後,用11億賣給太妍的爸爸賺價差。目前南韓調查單位對該集團4家子公司以經濟犯罪,及違反農地法等嫌疑立案調查。

不曉得大家怎麼看待這次的詐騙事件呢?韓網上已經熱議一片,太妍也拜託大家不要誤會、推測、臆測,目前警方對於受害情況目前還在瞭解中,也只能等待後續處理了,希望太妍能好好度過這次的難關!

#太妍 #太妍詐騙 #太妍11億 #太妍炒房 #太妍買房 #金太妍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太妍 #房地產詐騙案 #韓國詐騙 #韓國 #波波泡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