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做出超正宗韓式料理,知名5星飯店主廚-孫榮傳授的韓國好味道!

1 / 1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個很厲害的韓國主廚-孫榮Kai Son,他在2021年1月的時候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影片數目前不多,卻已經擁有十幾萬的追蹤者,而且他不僅會韓式料理,日式、義法等國的料理都精通,還在台灣擔任過五星飯店主廚,功夫相當厲害!我很喜歡看他拍的youtube教學影片,不會有繁瑣的工序,而是乾淨俐落且簡單快速的就能出好菜,我自己有跟著試做過幾道,味道真的很正宗好吃!喜歡吃韓式料理的你,可別錯過這篇,一起看影片學習如何做出美味的韓式料理吧!

韓式小菜

首先,先來看一下韓式小菜的做法,孫榮主廚一次分享了4道,從第一道-蓮藕牛肉餅、蜜汁燒蓮藕、辣拌蒸椒,一直到鮮蔬蒸蛋,看起來都超可口!而且韓式小菜不會只嚐到一種味覺,而是鹹、甜、酸、辣都會有,所以吃起來特別開胃,看完影片也長知識,原來常流鼻血可以吃蓮藕牛肉餅~

圖片來自:孫榮Kai SonYT頻道

韓式泡菜鍋

韓式泡菜鍋肯定是人見人愛的一道料理,看似簡單卻隱藏了許多學問,如果想要煮的好吃孫榮主廚可是有教了好幾個小撇步,而且主廚也非常了解台灣人喜歡的口味,進而改良泡菜鍋,還有煮鍋倒水不能一次放全部的水,要先倒入1/3,以及在湯頭加入神秘醬汁:「番茄醬」!取代糖跟醋的美味秘訣真的很厲害~簡單幾個步驟就會讓韓式泡菜鍋的提升好幾個層次,泡菜的汁也很完美的利用在醃肉上,而且不像台灣料理蒜頭都要爆香,反而是最後再加,跟著主廚的步驟煮出來的泡菜鍋真的特別美味呢!

圖片來自:孫榮Kai SonYT頻道

韓式辣炒雞+冷麵

這集是孫榮主廚跟畢書盡Bii一起做韓式料理,而且是挑戰超高難度的韓式辣炒雞跟冷麵,冷麵醬汁的做法很搞剛,所以並非韓國的家常菜,而是餐廳常見的料理,看過才知道原來韓式冷麵醬汁的做法這麼多工序,難怪如此好吃!看到畢書盡吃得這麼香,我也都流口水啦~~

而且不得不承認這集真的沒有在學怎麼做韓式料理,目光都被畢書盡Bii給吸走啦~還有我超崇拜孫榮主廚的目光!

圖片來自:孫榮Kai SonYT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下酒菜

這部介紹的是韓國的下酒菜:韓式辣魚湯以及韓式辣炒雞胗。這兩道我之前都沒有吃過,看到這兩道韓式料理覺得滿新奇的,而且這集學習到的收汁技巧真的超受用!想要知道怎麼收汁嗎~?趕緊看影片就知道啦!

圖片來自:孫榮Kai SonYT頻道

文末推薦|適合聚餐的韓式餐廳

歡迎追蹤|吃貨美食懶人包

雙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拉麵定番推薦-勝王烹星,激推!手掌長的蟹肉棒只要60元!

【台北美食】秦味館,美味到流淚的新疆香酥羊腿,各種特色陝西菜,讓饕客朋友來訪超過10次啦!
【台北】佐曼咖啡,限量版的法式歐蕾吐司神好吃!超飽滿超大顆的草莓,幸福的滋味~
【台北】東區最美的地中海料理餐酒館-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提拉米蘇神好吃~
【台北】祥記純糖麻糬,尚未開店就大排長龍的熱呼呼燒麻糬,超Q彈超香甜~

【新北三重】捷運台北橋站三和夜市10家必吃美食推薦,跟我吃就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