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韓國?5個韓國人的必吃必玩行程

1 / 1
因為疫情已經兩年沒到韓國了,太想念我的第二家鄉了,但隨著台灣及韓國疫苗施打率的提升,去韓國的日子似乎看見一點曙光了,#gyoheun吃什麼 先幫大家預習,為韓國旅行做好準備!務必收藏本篇,看看平時我在首爾都是怎麼玩的!

1.Cafe Tour(카페투어)

在韓國有個詞叫카페투어,其實就是Cafe Tour的意思,韓國什麼不多,咖啡廳最多!有看韓劇的朋友肯定知道,韓國人非常喜愛喝咖啡,尤其習慣在飯後來杯美式咖啡,因此幾乎每走2步就一家咖啡廳,首爾漂亮的咖啡廳更是收藏不完,一天連續跑好幾家咖啡廳才過癮!

👉🏻 一杯拿鐵居然不到台幣90?回訪率100%的首爾平價復古咖啡廳호랑이카페

不喝咖啡也沒關係,韓國咖啡廳通常也會有一些汽水、果汁可選,通常也會販售可愛的糕點,店內的裝潢也是隨手拍都好看,喝咖啡順便拍拍美照,此外也有不少外帶式咖啡唷。

2.吃麻辣燙、麻辣香鍋

到韓國別只想到韓式料理,麻辣燙也是韓國人最愛的料理之一,強烈建議敢吃辣的朋友去韓國玩一定要嚐嚐麻辣燙和麻辣香鍋!可以自選喜歡的配料,都夾取好再結帳,並告訴老闆你要做成麻辣燙(湯)或是香鍋(乾鍋)及辣度,韓國的麻辣燙和我在上海嚐過的味道差不多,是在台灣難品嚐到的滋味,真的超級下飯!

3.拍大頭貼(인생네컷)

如果你去韓國玩,和我說你沒有拍大頭貼,那我會說你白去了!大家應該經常看到韓國朋友或一些網紅手機殼裡塞大頭照吧?在韓國無論是朋友或情侶經常都會去拍大頭貼,在弘大街頭或是一些商圈都能看到,而且價格不貴,約韓幣4,000元左右,會有兩張照片,和朋友一人一張都不用搶,上頭還會有日期,超有紀念價值,我至今已經不知道拍了多少張了。

4.吃韓式生魚片(회)、生章魚(산낙지)、生拌牛肉(육회)

敢吃生食的朋友到韓國一定要品嚐看看韓式生魚片!光看這擺設就知道和日式生魚片吃法有很大的不同了吧?口感也不大一樣,會附上一些韓式辣醬、沾醬,一般韓國人都會搭配燒酒一起吃。我個人最喜歡吃生章魚,生章魚基本上沒有什麼味道,但口感非常清脆,章魚真的會在你嘴裡蠕動,能感受到吸盤在吸你的舌頭,至今我還有台灣朋友不敢嘗試🤣

另一個值得推薦的是生拌牛肉(육회),也是韓國人經常會吃的,會在生牛肉上打上一顆雞蛋,一樣也會配酒一起吃。

5.賞花

別說只有吃吃喝喝的行程,到韓國也要跑一些戶外行程,韓國四季分明,春天可以賞櫻、秋天賞楓,比起台灣可以看到更大片的花海,可以趁著花季去拍拍美照,推薦大家可以去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超殺底片,怎麼拍怎麼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我在韓國經常和朋友們玩的行程,下次去韓國不要再只吃炸雞配啤酒、或是逛街買衣服了!也可以體驗一點韓國人的日常。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追蹤我的 PopDaily,更多韓國咖啡廳、美食紀錄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延伸閱讀

👉🏻韓文歌曲推薦|創作才女權珍雅-You already have,附中文歌詞翻譯

👉🏻微風南山Mad for Garlic Taiwan韓國大蒜餐廳매드포갈릭

👉🏻 超實用美食攝影攻略|手機也能拍出IG網紅照

👉🏻台北雙連|偷閒咖啡 Drop by coffee 轉角的韓國咖啡廳

#韓國旅行 #首爾旅行 #韓國日常 #首爾日常 #咖啡廳推薦 #首爾咖啡廳 #波波泡菜 #波波發胖 #波波打卡 #韓系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