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報報】邕聖祐出演《要喝杯咖啡嗎?》10/24於Kakao TV溫暖登場,「為你沖一杯人生咖啡」

1 / 1

以「咖啡」為題材的Kakao TV原創劇《要喝杯咖啡嗎?》,改編自許永萬同名漫畫《喝杯許永萬的咖啡嗎?》,劇情講述純粹以熱情進軍咖啡世界的新人咖啡師姜高飛,向咖啡界名人朴碩拜師學藝以及如何做人的故事,標榜「感性人文戲劇」。由盧正旭兼任導演及編劇,邕聖祐、朴浩山與徐令姬主演。

邕聖祐飾演新手咖啡師「姜高飛」,外表木訥內心卻無限溫暖。本來只是一名平凡公職志願生的他,在考試失利後,偶然喝到了「二代咖啡」朴碩製作的咖啡,喚醒了內心深處想成為咖啡師的夢想。

咖啡大師「朴碩」由朴浩山飾演,他是咖啡界裡的名師也是「二代咖啡」社長。「咖啡的味道,和對待人的心都要始終如一」是朴碩的座右銘,可想而知朴碩無論對待咖啡或是人,都保持著從一而終的真摯態度。朴碩將成為姜高飛的咖啡師父,也將成為姜高飛生涯中指點人生迷津的重要恩師。

徐令姬則飾演朴碩像朋友般的女友「朱熙」,雖然是音樂專欄作家,但她對咖啡的研究與了解可不輸給朴碩,朱熙會陪在朴碩身邊為「二世咖啡」帶來幫助。

《要喝杯咖啡嗎?》已於10/24溫暖登場,於串流平台Kakao TV每週四及週日下午5點分別公開1集,每集約25分鐘,共12集,喜歡這部戲或有興趣的朋友,也一起「為自己沖一杯人生咖啡」吧!

#KAKAOTV #要喝杯咖啡嗎 #要喝杯咖啡嗎韓劇 #韓劇 #波波泡菜 #邕聖祐 #朴浩山 #徐令姬 #喝杯許永萬的咖啡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