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異山》首播創下收視紀錄,《朱智勛》走過低潮翻身戲約不斷,盤點三部必追韓劇,你都看過了嗎?

1 / 1

戲約滿滿的朱智勛在2021下半年推出新作《智異山》,以南韓智異山國家公園為背景,與全智賢再度搭擋演出,兩人將攜手拯救山上遇難者。此劇不但被網友票選為最想看的韓劇,兩人也被選為2021下半年最受期待的男演員及女演員。日前首播,懸疑的劇情,獲得一致好評,創下tvN首播收視排行第二名的好成績。

曾是模特兒出身的朱智勛,在2006年在《宮野蠻王妃》飾演皇太子李信一角走紅後,卻在2009因吸毒重挫形象,在憑著與神同行、屍戰朝鮮重新走紅,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朱智勛的三部必看韓劇。

1.  2006《宮野蠻王妃》

改編自同名漫畫《宮》,假設大韓民國也像英國、日本一樣為君主立憲制的背景之下所展開的故事。申采靜(尹恩惠 飾)因為家中債務決定嫁給皇太子李信(朱智 飾),兩人婚後在皇宮內發展戀愛,但卻有同時喜歡采靜的李律(金智勛 飾)跟喜歡李信的前女友閔孝琳(宋智孝 飾)阻攔破壞,甚至爆出醜聞,兩人的戀愛過程有甜蜜也有悲傷,最後兩人解決一切紛擾後,真正的在一起成為夫婦。

這部劇可以說是2006年最火紅韓劇,誰沒有看過個兩次以上,而且不僅紅遍韓國還有亞洲各地,也讓男主角朱智勛嘗到走紅的滋味。

2.  2019、2020《屍戰朝鮮1、2》

朝鮮王朝王世子李蒼(朱智勛 飾)想見臥病在床十多天的父王,卻一直被外戚海源趙氏阻撓。為追尋真相,李蒼微服暗訪醫治其父王的醫員李承熙,卻發現一場恐怖瘟疫正全國擴散,染疫的人會死而復活,變得非常嗜血及人肉,整個朝鮮正陷入一場滅亡危機。後來與醫女徐菲(裴斗娜 飾)等人發現生死草與活死人的秘密,在第二季的結尾遇見了雅信。

這一部屍戰朝鮮真的太夯,不知道是促使多少人訂閱netflix的原因啊XD,因此在2021也推出外傳:雅信傳,還要續拍世子傳,故事以李蒼在瘟疫發生前的故事,但目前傳出因主演朱智勛戲約太滿,想要回歸屍戰朝鮮還要再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2020《Hyena:富豪辯護人》

這部劇你可以看到超多面向的朱智勛,耍賴、賣萌、機智又奸詐的律師尹熙材,面對鄭金資(金惠秀飾)完全被壓制得死死的,從愛人變成對立的一方,最後又變成最佳夥伴,其中的愛情火花也不能錯過,幽默又不失專業地的律師生活,刺激又充滿危險,還有主角們自身的經歷背景家庭,塑造出不同律師的做事態度及個性,最後因為每個案件的累積成為了現在的他們。

這三部加上智異山真的是朱智勛必看的韓劇代表作,也可以看到他演技變得更加成熟,大家在追智異山之餘也可以再去回顧一下唷。

現在專注於演員工作的朱智勛,期待他接下來的新作品。

延伸閱讀

👉朴炯植、韓孝周雙雙回歸小螢幕,11/5首播《Happiness》未知病毒入侵,都市生存戰揭開階級對立、人性慾望!

👉最高收視飆破15%《One The Woman 雙重人生》,網友看李荷妮飆罵真的超搞笑又紓壓? 精選三大爆笑場面大公開!

👉《酒鬼都市女人們》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霸氣宣布「今天要喝的酒不能等到明天再喝」10/22爆笑播出,劇情、主演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朱智勛 #作品 #宮野蠻王妃 #屍戰朝鮮 #富豪辯護人 #智異山 #지리산 #韓劇 #愛奇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