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OCN驚悚新作!最新韓劇《Chimera奇美拉》必看亮點介紹,精彩爆破場景、燒腦的劇情!

1 / 1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驚悚題材的電視劇呢?素來擅長製作驚悚劇的OCN,這次睽違五個月推出了新劇《Chimera奇美拉》,不只找來因《魷魚遊戲》爆紅的朴海秀主演,從目前釋出的預告來看,不論是劇情還是爆炸場面都非常刺激精彩,此劇也即將在10月30日於韓國OCN正式播出,今天Rainy幫大家整理了《Chimera奇美拉》的必看亮點,感興趣的朋友就繼續下滑觀看吧!

《Chimera奇美拉》劇情介紹

《Chimera奇美拉》為韓國OCN於2021年10月30日起播出的最新驚悚韓劇,由曾執導《擁抱太陽的月亮》的金道勳導演與《前女友俱樂部》的李珍梅編劇共同打造。講述一起曾經發生在1984年的連環殺人案,竟在35年後的現在重現了與當時類似的連續爆炸事故,重案組刑警在煥(朴海秀 飾)、犯罪心理分析師尤金(秀賢 飾)、外科醫生仲燁(李熙俊 飾)因各自目的調查這起案件,試圖揭開背後的秘密。

(圖源:IG @OCN 공식 인스타그램)

《奇美拉》必看亮點|1. 刺激爆破場景

在韓劇《Chimera奇美拉》中,有非常多爆炸的場面,從目前釋出的預告來看,每個爆炸場面都非常寫實精彩,不僅給觀眾強烈的視覺刺激,也讓觀眾更能沈浸在這一場場可怕的連續爆炸案中,跟隨主角們的腳步,一點一點揭開真相。

(圖源:YouTube-預告截圖)

《奇美拉》必看亮點|2. 驚悚燒腦的劇情

韓劇《Chimera奇美拉》以希臘神話中的噴火怪物「奇美拉」為名,而「奇美拉」一詞也成為貫穿全劇的重要元素。韓劇《Chimera奇美拉》以一場場離奇的爆炸案和抓捕連續殺人魔「奇美拉」作為主線,不僅燒腦,也非常刺激,像是爆炸案是如何發生的、殺人魔究竟是誰、35年前的案子為何又重現等,都是劇中驚悚又燒腦的重要破案拼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依據目前的預告來看,看似是正義一方的警方這邊好像出現了「內鬼」?!陷入膠著的案情,警方又會如何偵破此案,想必也是劇播出後的一大看點。

(圖源:YouTube-預告截圖)

《奇美拉》必看亮點|3. 貫穿全劇的連續殺人案

《Chimera奇美拉》中的連續爆破案是由一位自稱「奇美拉」的連續殺人魔所犯下,且這起連續爆破案居然和35年前的舊案高度相似,不僅引起警方的重視,不斷發生的神秘爆破事故也讓警方面臨著破案的壓力,反覆出現的奇美拉圖騰和自稱是奇美拉的嫌疑人是怎麼一回事?究竟真相為何,一起等播出後揭曉吧!

(圖源:YouTube-預告截圖)

以上是OCN最新韓劇《Chimera奇美拉》的介紹,不知道大家感不感興趣呢?台灣由friDay影音自2021年10月31日起每週日、一更新,喜歡懸疑驚悚劇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啦!

想看更多劇評、影評、盤點文嗎?點擊「#Rainy」看更多文章!

撰文:#Rainy

封面圖源:IG @OCN 공식 인스타그램/YouTube-預告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ocn韓劇 #2021韓劇 #ocn驚悚劇 #ocn #泡菜影劇 #Chimera #奇美拉 #奇美拉看點 #奇美拉劇情 #奇美拉介紹 #Chimera劇情 #Chimera韓劇 #奇美拉韓劇 #朴海秀 #秀賢 #李熙俊 #車珠英 #泡菜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