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回歸的Twice這次會以什麼風格回歸?高級感?科技感還是接續英文專輯的元氣風?

1 / 1

昨天剛發佈的TWICE新專預告中,濃濃的科技感充斥著整個預告,不免讓大家對這次TWICE的風格感到好奇,也讓許多粉絲大讚JYP竟然也能做出這種預告,終於花錢等等...這次的風格確實是TWICE從沒嘗試過的風格。

才剛度過TWICE出道六週年,小編一邊感嘆時光飛逝,也來跟大家盤點從2015年出道到現在TWICE嘗試過的風格吧~

1.元氣活力風:可愛中又帶點甜美

從Cheer Up開始大紅之後,JYP似乎就是想以元氣、甜美的風格讓TWICE吸粉,這個風格最大的紅利就是非常吸路人緣,沒有人會喜歡甜美的風格吧?再加上TWICE的九個的顏值都非常高,馬上就獲得了超高人氣。

在風靡全球的大熱曲TT發行後,接續著一連的Knock Knock、Signal、Likey、What is love等等雖然吃盡了紅利,卻也不免被人詬病,是不是TWICE都不會跳舞啊?是在跳廣場舞嗎?這種唱功也可以出道等等..

2.夏日清爽風:清新活力卻又不油膩

Dance The Night A Way真的是在對的季節出的一首對的歌,不只非常適合Twice的聲線,舞蹈動作也漸漸加難,再加上TWICE的高顏值,也讓謾罵聲少了不少。最後那段舞蹈也讓許多編舞家讚嘆,TWICE也是非常會跳舞的,只是我們看到他們時會先被他們的外表所吸引。

今年發行的Alcohol-Free確實也是一個新挑戰,在夏天發行的歌曲,當然也少不了夏天應有的元素,但從這兩隻歌曲來比較,會發現TWICE其實慢慢的在成長,也不是一昧地以比較可愛的聲調在唱歌,轉而是較為成熟、肯定的嗓音。

在表演方面,也可以發現成員們都變得游刃有餘,表情管理也長大了許多。但是這首歌曲的成績其實沒有想像的好,我想應該是曲風的問題,TWICE的這首Alcohol-Free是非常吃重唱功的歌曲,TWICE這樣的大型團體,本來就並非每位成員都負責唱歌,所以在整體歌曲的表現上並不太出色,且歌曲洗腦的旋律並不是這麼抓耳,但是在這首歌曲上,我們能看到TWICE的轉變,已經不是迎合大眾,而是想走出自己的風格。

3.美式制服風:可酷又可愛

這次英文歌曲收穫了非常多的好評,有人說這次走的風格像是回到出道時的服裝造型、風格,沒錯,確實有那味兒。應該有不少人還記得當時TWICE的出道曲,周子瑜穿著制服唱出歌詞的那個瞬間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風格是有點帶著調皮、有點酷又有點小壞,但是卻有有點可愛的風格,我想一開始JYP是想給TWICE這個風格的,但出道成績並未如預期,走了一大圈之後才走回來。

而我自己是相當喜歡Yes Or Yes爛這次The Feels一樣的格紋百褶裙,非常適合TWICE這種大型團體,可以讓每個人都做些小小的不同,卻又有著一致性。

3.成熟性感風不在求你愛我

Fancy一發行時就有好多人評論,說TWICE終於轉型了..但卻也有很多人不買單,覺得難道從元氣轉型都以這種風格嗎?突然不太笑了,衣服穿得少一點點了...但我覺得TWICE這次得轉型是在試水溫,JYP是想要看看到底大眾吃不吃這個風格,TWICE能夠消化這樣的風格和曲風嗎?

而隨後帶來的歌曲Feel Special也是轉型的一大步,不只舞蹈難度難了許多,歌詞上傳達的意義也不再是與愛情相關,而是傳遞給粉絲的感動:『因為有粉絲在,就算再怎麼罵我,我也能笑著。』而很多藝人也表示聽到TWICE這首高取感觸真的非常深。

4.夏日偷嚐禁果,TWICE全新的夏日風格

MORE & MORE這首歌曲也是TWICE轉型的一大步,這次的夏天我不再去海邊,我也不再甜蜜的說我要和你一起去海邊,而是告訴你你不要錯過我。而舞蹈方面,也可以說是TWICE歷年歌曲排名前三的難,像是向大眾說,我們也可以做到這樣,我們在MV裡可以又甜又薩。

5.重回復古的懷抱,果然JYP的團就是要復古

這首歌曲的預告一齣,馬上就是兩個字:復古,復古風格的曲風不只是JYP自已本人適合,其實JYP的女團:Wonder Girls、MissA的熱門曲都有復古的元素在,而這次的回歸,TWICE的服裝造型也是相當吸睛,不少粉絲也大讚,又高級又復古的TWICE我們真的好愛啊。

6.接下來的回歸究竟是...高級科技感??

  • TWICE "Formula of Love: O+T=<3

非常期待這次TWICE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風格,看起來『酷、美』是離不開的了~~~11.12大家趕快筆記起來!TWICE要回歸啦~~

#JYP#KPOP#KPOP新歌#MORE&MORE #MV分析#mv解析#TWICE#TWICE #Mina  #TWICE #MOMO  #TWICE MV分析 #TWICE #Sana #TWICE #娜璉  #TWICE #子瑜 #TWICE #定延  #TWICE #志效  #TWICEMV解析#TWICE多賢#TWICE彩英#TWICE新歌#TWICE新歌MV解析#TWICE新歌套路#泡菜精選#泡菜聽歌#泡菜追星#泡菜電台#韓國新歌#韓語新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精選泡菜追星TWICEKPOP泡菜聽歌JYP泡菜電台TWICE MOMOTWICE 志效MV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