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香氛蠟燭及代購推薦店家「THE_MOH.CANDLE」

1 / 1
韓流席捲各國,不僅電影戲劇還有各式小物,今日推薦店家會到韓國選購喜歡的香氛因疫情影響後也會與韓國討論適合的香氛,也會代購梳子,盤子等等韓國物品的座落新竹的店家韓式香氛蠟燭及代購推薦店家「THE_MOH.CANDLE」也有在新竹開咖啡廳喲,可以順便到店買板娘韓國香氛的手作美國大豆蠟燭!

韓式香氛蠟燭及代購推薦店家「THE_MOH.CANDLE」認識

在「斑比生日」時的市集認識了店家韓式香氛蠟燭及代購推薦店家遠從新竹而來的大豆純手作蠟燭「THE_MOH.CANDLE」,板娘很親切而且攤位都香香的,當時買了桌上的花花蠟燭還有一個橘色的,而且他們都會自製香氛,棒棒٩(ˊᗜˋ*)و

  • 圖片來源:到市集親自拍攝

韓式香氛蠟燭及代購推薦店家「THE_MOH.CANDLE」的蠟燭客製化

認識店家後,很喜歡蠟燭的味道當時還沒開店是從網路購買,當時有個好朋友生日就請板娘幫我客製化。

  • 圖片來源:皆為親自購買後拍攝

我把朋友的畫給我杯子上的圖片也就是右上方拿著氣球的女孩私訊給板娘看請她幫我做成杯子蛋糕並挑選適合的味道,朋友收到很喜歡。客製化會需要等比較久相對也比較昂貴,但看到朋友的笑臉就覺得值得了!

韓式香氛蠟燭及代購推薦店家「THE_MOH.CANDLE」可愛甜點蠟燭

使用韓國特A級精油所以價格算昂貴喲。

  • 圖片來源:購買後點燃拍攝

接著有買燕麥片碗還有許多超防真甜點,像上圖的布丁還有一個可愛的櫻桃🍒,也有超像的可麗露,如果朋友吃膩蛋糕又愛香氛蠟燭的話,可以客製化給朋友一個韓式香氛蠟燭蛋糕

(圖片來源THE_MOH.CANDLE的FB)

韓式香氛蠟燭及代購推薦店家「THE_MOH.CANDLE」購買方式

  • 圖片來源:使用FB上截圖

上面是The_Mon_candle的FB,板娘也有賣韓國的融燈跟梳子,也有幫忙代購美美的盤子。

韓式香氛蠟燭及代購推薦店家「THE_MOH.CANDLE」購買須知

  • 新竹可面交,面交地點:basement cafë
  •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四段513號.

(介紹文由板娘購買時獲得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討論客制、面交請至IG私訊
  1. 蠟燭商品皆為下單後製作,因蠟燭精油皆可選擇味道,蠟燭香氛介紹有詳細介紹,確定好無香氛/有香氛請下單後備註。
  2. 每款蠟燭都是100%製作,製作時間為3-14天,有急單可訊息。
  3. 使用的蠟材皆為美國環保大豆蠟及蜂蠟,特定商品為了在製作成品時能呈現不一樣的感覺會使用妝品級蠟材不易點燃會在簡介中註明。
  4. 採用的精油為韓國純天然精油,3-4個月會到韓國採購新精油,讓大家可以一直擁有不同的味道。
  5. 賣場客製商品有其他想法可以訊息給我們討論製作及報價。

韓式香氛蠟燭及代購推薦店家「THE_MOH.CANDLE」韓國特A香氛精油

(介紹文由板娘購買時獲得資訊)

✔️板娘特調(甜甜花果香是一種淡淡舒服充滿陽光感覺的味道)

✔️板娘特調2.0(海鹽海洋的感覺帶一點淡淡清香!適合男生、女生的中性味道!這款味道不會很重如果不喜歡味道很重的非常推薦唷❤️)

✔️白麝香(濃郁很舒眠又有淡淡的木質香和baby洗完澡的味道喜歡白麝香的人超級推薦!!客人反應很熱烈🙊)

✔️森林(幫他取名森林是因為他的味道讓我感覺到大自然的樣子在眼前有樹木的木質味又有淡淡的陽光味道融合在一起很適合放鬆的味道!!這款很奇妙還有前、中、後味推薦喜歡木質味道的人會很愛,還很耐聞讚爆🤤🤤)

New🔥

✔️甜甜的脆桃子(甜甜的桃子香氣但又帶一點乳香剛聞的第一秒會覺得像是洗澡完放鬆的感覺!聞久了桃子味道會越來越明顯,這個桃子不是成熟的軟桃子味道比較像硬硬脆脆的那種加上一點點梅子味道這個是我們從來沒有的味道,聽說韓國的女孩也很喜歡這樣的味道🍑🤤🤤)

Ne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泉木(超喜歡這款味道!!!為什麼叫溫泉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泡過整間都是木頭的那種溫泉!這款的香味就好像走進去溫泉房裡面的味道有木頭香氣還有溫泉的味道融合在一起⋯⋯怎麼辦用文字敘述就覺得好舒服真的必須選擇一次你就明白我說的是什麼意思🙊)

New🔥

✔️板娘摯愛味(要怎麼說呢這款味道⋯⋯真的是我摯愛到不行!!!板娘聞到直接先醉了的那種,這個味道含帶著木質、草本、樹木巴拉巴拉完全質感味道up up 因為真的不知道怎麼

🌟推薦精油:目前板娘特調2.0為第一名香氛

韓式香氛蠟燭及代購推薦店家「THE_MOH.CANDLE」最新購買物開箱分享

蝦皮購買口罩香氛錠,超可愛!

我選檸檬皮精油,有詳細的教學使用方法還有四片棉芯,兩瓶精油跟小收納袋。很喜歡

包裝盒是紙盒還有封蠟蠟燭,而且開箱時就傳出香味,心情非常好呢!材質舒服的收納袋還有白盒黑字超有質感的盒子,超適合送禮物♡還有買一個神秘蠟燭等使用過後在分享,這家真的很容易讓我錢包空空啊Σ(●ꉺ▱ꉺ●)

實際使用有淡淡檸檬皮香氣真好,沒有那麼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圖片來源:親自購買後開箱拍攝

韓式香氛蠟燭及代購推薦店家「THE_MOH.CANDLE」形象影片

(影片來源:The_moh.candle)

韓式香氛蠟燭及代購推薦店家「THE_MOH.CANDLE」蠟燭課程跟咖啡廳


咖啡廳IG,韓式香氛蠟燭及代購推薦店家「THE_MOH.CANDLE」有在這教學蠟燭,有興趣也可以去詢問學習喲!新竹的朋友也可以在此面交,在新竹的朋友我超羨慕的啦~~(⁎⁍̴̛ᴗ⁍̴̛⁎)

#韓式香氛蠟燭#韓國代購推薦店家#新竹咖啡廳#新竹自製蠟燭#THE_MOH.CANDLE#為朋友客製化蛋糕蠟燭#送禮推薦#韓國特A精油#美國大豆蠟燭#口罩香氛錠#韓系風格#成為歐膩#香香美美#可愛#讓重要的人聞到味道就記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