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劉寅娜新劇12月11日即將播出《雪降花》劇集爭議不小,劇中三大看點

1 / 1

我就是有丁海寅跟劉寅娜就追的腦粉阿,記得當時剛看完鬼怪,我連追了好幾部劉寅娜的電視劇,丁海寅就更不用說啦,前陣子D.P才剛上映,我也是幾天內一次追完。

圖片來源:@jtbcdrama

一、《#雪降花》劇情簡介

劇情講述一位男大生闖入女大生宿舍,被女大生守護以及藏匿的故事。

二、《#雪降花》演員簡介

1.《#雪降花》演員_丁海寅

林秀浩/#丁海寅 飾演意外闖入女生宿舍的男大生。

謎之音:🤣🤣🤣你說帥成這樣能不藏起來嗎?如果是我,我也要把他藏起來

圖片來源:@holyhae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雪降花》演員_Jisoo

殷英路/#Jisoo 飾演一位女大生,英語系的新生。對秀浩一見鍾情。

謎之音:怎麼可能不一見鍾情。🤣🤣🤣

圖片來源:sooyaaa__

3.《#雪降花》演員_劉寅娜

姜清雅/劉寅娜 飾演一位外科醫生。

三、《#雪降花》三大看點

1.《#雪降花》看點1_越是爭議越想看

這部片排除萬難終於要上架了,據說這部電視劇爭議性源自於被解讀為是民主運動的影射,但jtbc其實有表明這部片其實是一部以1980年代的選舉為背景主題的黑色喜劇。故事發生在1987年的首爾。

圖片來源:@jtbcdrama

2.《#雪降花》看點2_演員亮眼

除了#丁海寅 以及#劉寅娜 以外,女主角為#Blackpink 一員,為票選2020年年度一百位最美的K-Pop面孔第1名,除了眾多的表演以及音樂演出以外,他其實戲劇上的演出並不多,而這部片她飾演的是女主角一角,對於她的表現相當期待。

女配角#尹世雅 曾經演出過多部知名電視劇《#Sky Castle 》、《#秘密森林 》、《#秘密森林2 》、《#加油吧威基基》,對於她此次參出的演出也期待有不錯的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Drama 粉絲專頁

3.《#雪降花》看點3_Disney+ 影音串流服務

這是Disney+ 影音串流服務11月推出後的韓劇之一,除了迪士尼原創電影、皮克斯動畫..等之外,有許多韓國原創韓劇,《Moving》、《Grid》、《警校菜鳥》、《第六感之吻》也同樣讓人期待。

圖片來源:JTBC

#雪降花 #丁海寅 #劉寅娜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魷魚遊戲》結局淺談韓國社會狀況,脫北者、外籍勞工、老年人口、高利討債、器官販賣問題。

二點認識演過多部知名戲劇《請回答1988》、《請回答1994》、《未生》、《大力女子都奉順》、《祕密森林》的《劉宰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