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MJ即將以Trot solo出道啦!|團體裡第一位個人出道🥳

1 / 1

MJ 即將在11/03 以數位單曲Solo出道

粗卡哈密達!🤩🤩🤩🤩

首張個人單曲《Get Set Yo》由英卓製作,還有「Trot神童」之稱的金泰妍參與,非常期待🥰

~~~~~~~~~~~~~~~~~~~~~

MJ通過此次新歌,自2016年以ASTRO出道以來,時隔6年,作爲solo歌手邁出了新的第一步。

作爲公認代表"清涼豆"的ASTRO的主唱活躍在舞臺,不僅展現了多樣的面貌,《FM201.8-08Hz:像今天這樣(Like today)》項目和電視劇《我唯一的一邊》、《特別! MJ參與了《文廚師》的OST、音樂劇《Jamie》等,無論體裁如何,都證明了他的歌唱能力,他將會爲大家帶來什麼樣的歌曲,備受關注。

特別是與Trot曲風有着很深的淵源。 MJ在去年播出的MBC綜藝節目《最愛娛樂》中,以5張組合成員組成的Project Trot男團的成員身份活動,發行了《會好起來的》、《視線固定》、《一步一步》等歌曲。 作爲solo出道曲選擇半Trot的MJ有理由的挑戰令人期待。

#ASTRO #아스트로 #AROHA #아로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樂病毒 #金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