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排行冠軍《以吾之名》主角介紹IG及心得分享

1 / 1
Netflix 排行冠軍《以吾之名》,當時看到後想說這是演什麼呢?抱著好奇心開始看後,於2021年播出的Netflix韓國原創劇,屬於懸疑、劇情劇。是由《人性課外課》的金鎮民導演執導,講述一個加入組織尋找殺害父親兇手的尹智友,以新名字潛入警方成為臥底警察,揭開她父親死亡背後的真相與秘密。啊有點血腥,可是還是陸陸續續看完了要來跟大家說說觀賞後心得分享!

《以吾之名》演員介紹

《以吾之名》現居netflix 冠軍,繼《魷魚遊戲》後受到矚目,讓我們一起來認識演員們。

《以吾之名》韓韶禧飾演復仇尹智友

《夫婦的世界》爆紅被譽為「最美小三」,火辣的身材跟臉蛋還有心機的演技讓人離不開眼球後,演出《無法抗拒的他》接著出演體力吃重及打鬥的《以吾之名》都是親自下場著實敬業。拍攝到一半才知道有床戲!演出19禁。曾被挖出抽菸照及手臂刺青等過去的照片被放大檢視,對此素希當時也大方回應,個性直率。

IG👇

《以吾之名》安普賢飾演刑警全弼道

《以吾之名》裡擁有自己的故事,在一次臥底的時候第一次遇見了尹智友,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呢?出道前是職業選手,安普賢親近的好友是金宇彬,兩人曾一起上過模特兒學校,安普賢在《柔美的細胞小將》演出一個貼心又溫柔的理科男具雄,在《梨泰院Class》飾演屁孩,不同的面貌呢。

IG👇

《以吾之名》朴熹洵飾演黑道崔武鎮

《以吾之名》中飾演東川派黑道老大。出道超過30年演出多部電影及獲獎男配角獎,這51歲大叔真是吸人眼球呢!2015年與朴藝珍,韓國女演員結婚。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吾之名》吸眼球的「忙內」高建平

文相民飾演高建平,緝毒組「忙內」。IG👇

《以吾之名》東川派最新都江才為張栗

IG👇

劇情透露防雷

防雷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吾之名》觀賞後心得分享

以好奇心點進去,發現是復仇之路的戲碼。其實每次看到這種都覺得發生在真實世界真的很痛苦,而且覺得智友太亂來了啦,很容易遇到壞事情。東訓(智友爸)真的也很無辜的人生,臥底到被通緝(´๑•_•๑)。

(圖片來源Netflix)

還有緝毒組半年計畫被毀一定很不爽耶,怎麼兩組間沒喬好?然後智友加入後高建平一開始的暖男用語讓我注意到他,而當他跟智友說「前輩,我幫你註冊好了。」覺得好暖男啊,如果自己去新環境有個人可以溫暖提醒你系統不一樣幫你解決註冊好還不心花朵朵開嗎?當下就覺得長得真可愛٩(ˊᗜˋ*)و果然一樣演出《以吾之名》後被關注IG人數漲漲漲。

(圖片來源Netflix)

感覺這是一個找自我的過程,在全弼道問智友「你叫什麼名字?」時智友不知道回什麼,最後弼道從組長那得知「宋智友」是她的名字時,那邊真的很感人。弼道一直理解並相信智友,雖然被欺騙可是現實有人這樣給予溫暖真的會很容易發生感情啊,雖然後面的全裸有點突然但也是「宋智友」人性化的開始,有慾望而不是只是為了復仇而活。

(圖片來源Netflix)

劇情的話其實偶爾會有點意想不到,可不到驚艷跟想再看一次,總覺得很以前看過類似這樣的感覺。打鬥場面跟血腥看了有點難過所以反而不是很喜歡,我當時覺得為什麼智友一個人被培訓到可以毀掉一整個幫派欸,這武力過於強大了吧哈哈,而且最後不直接用槍解決是?也算是武鎮跟智友的默契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看著看著感覺也會想變強呢,學習拳擊啊等等。一開始我還以為都江才是好人呢,畢竟第一個搭話還帶智友去房間,不過最後的信也是都江才寄的呢!不過在墓碑前說的話很感人,他們父女都有兩個身分、兩個名字,她能體會父親的感受跟寂寞了,常常我們也是這樣吧,有時候要經歷過才懂當事人的痛苦。

#以吾之名#韓劇#netflix#排行冠軍#最美小三#柔美的細胞小將#安普賢#51歲大叔#鮮肉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