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Planet 999】最終戰TOP9名單公布!K組的她奪得C位!女團定名為「Kep1er」

1 / 1

相信大家近期一定有關注Mnet女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吧!在歷時三個月的比賽後,出道組終於在昨晚公開了!女團名稱為:「Kep1er」,含義為:將堅守自己夢想的「keep」,和成為唯一最強者的「1」進行組合。

這邊也整理了出道成員的名單(照公開順序介紹),一起來看看成員有誰吧!

Top8:坂本舞白 SAKAMOTO MASHIRO(사카모토 마시로)

1999年出生,今年21歲的坂本舞白,曾在JYP娛樂做了兩年練習生,和ITZY成員為同期練習生,終於在昨晚也正式出道了!一直以來都非常努力在舞台上表演的她,也獲得了評審們的多次好評跟肯定,拿到了許多次團隊合作舞台第一名的福利票!無論是在團隊中擔任隊長,或是在最終舞台時只拿到了2秒的vocal,坂本舞白都很努力地完成表演!真的辛苦了~

Top7:江崎光 EZAKI HIKARU(에자키 히카루)

2004年出生,今年17歲的江崎光,節目開播時因被選為J組主題曲的Center而受到許多人的關注。初評價舞台時表演BLACKPINK前輩的「BOOMBAYAH」,精湛的舞蹈和流利的韓文rap,讓導師們都對她為之讚嘆!舞台上總是能適時散發獨特魅力的她,真的時時刻刻展現出女團ACE的氛圍!私底下的她也是撒嬌擔當,真的充滿反轉魅力,超級圈粉!一直以來都默默努力做好舞蹈/rap/歌唱的她,真的不出道不行!

Top6:姜睿緒(강예서)

2005年出生,今年16歲的姜睿緒,本身職業為演員,曾參與許多電視劇演出,其實她也曾經組過女團!2019年時曾以團體Busters活動過,但隔年宣布退出。因為是演員出身,在舞台表演時總是能詮釋出最適合歌曲的表情及情緒,常常讓大家看舞台時有共感!在團隊中也常常幫助他人,若是看到學習速度比較慢的成員也會停下腳步帶領別人一起前進,經常鼓勵別人,真的是團隊中不可或缺的協調者!

Top5:徐永恩(서영은)

2004年出生,今年17歲的徐永恩,真的是本次節目的大黑馬!在倒數第二集時,第一次坐上TOP9寶座,在U+ME=LOVE的舞台散發出超強魅力,不再只是酷帥風格,可愛的風格她也可以表現得很好!而U+ME=LOVE舞台獲得福利票後,也讓她名次快速上升,被更多人看見她的實力!

Top4:金多娟(김다연)

2003年出生,今年18歲的金多娟,曾經參加過《偶像學校》、《Produce 48》等大型選秀節目,而這次她在節目開播時,被選為K組的Center,因此獲得了非常多的關注!之後的舞台她也經常擔任組長的角色,帶領團隊一起努力,並且擔任了killing part,展現了自己的舞蹈能力,只能說真的是各方面都表現得可圈可點!也因為經常擔任重要角色,鏡頭數量也比起過往參與其他選秀節目時多很多,讓她的粉絲數量快速上升!

Top3:崔有真(최유진)

1996年出生,今年25歲的崔有真,為女團CLC成員,因為所屬公司CUBE宣布未來不再支持CLC的團體活動後,崔有真決定再為了自己努力出道一次!從初評價時表演BUBBLE POP大受好評,到後來經常擔任團隊中的組長獲得大家的好評與支持,讓她一步一步找回自信心,後期的表現也越來越亮眼,甚至擔任了從來沒有嘗試過的主唱!只能說這麼努力追求夢想的她,真的太令人佩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休寧巴伊葉(바히에 잘레 휴닝)

2004年出生,今年17歲的休寧巴伊葉,是韓美混血,在歐美地區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一直以來都默默表現的她,曾經也失去過自信心,不過看到有這麼多粉絲支持,讓她持續努力到現在,終於也熬出頭獲得了第二名的殊榮!值得稱讚的是,雖然她是人氣男團TXT休寧凱的親妹妹,但她從來沒有主動在節目中提及哥哥,只想用自己的實力證明自己可以出道!

Top1:金采炫(김채현)

2002年出生,今年19歲的金采炫,曾在SM娛樂當過4年的練習生,是大家公認的SM顏值美人,歌唱能力更是一流。金采炫在許多舞台表演中,表現出了自己精湛的歌唱技巧。不過她曾在節目表示,自己因為一直沒有進前9而感到沒有自信,常常畏畏縮縮,對於自己做不好而感到傷心,但好在有導師以及其他參賽者的鼓勵下,她慢慢找回自信感,現在也更熱愛站在舞台上表演了!恭喜這麼努力的金采炫獲得了第一名的寶座!

在公布完1~8名後,TOP9的最後一個名額,採用3位候補的方式公開,分別為C組的沈小婷,K組的金秀妍,以及K組的吉恩瑪雅。最後公布11名為吉恩瑪雅,第10名為金秀妍,第9名為沈小婷。

Top9:沈小婷(션샤오팅)

1999年出生,今年21歲的沈小婷,曾經參加過2020年中國女團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以80名被淘汰。她決定再次挑戰選秀節目,在節目開播時,被選為C組的Center,穩定的台風以及精湛的舞蹈能力讓她在評價時獲得了非常好的成績!也經常擔任團隊表演中的Killing part,每次表現都非常優秀!尤其是在《뱀(Snake)》的表演中,展現了兇狠又有魅力的一面,真的超級圈粉!沈小婷在發表感言時也提到,自己本來已經做好了離開這個舞台的準備,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在第1名的位置,但最終結果出來時卻爆冷門排在第9名!粉絲們也覺得不可置信,但這也是選秀節目的一大看點吧!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到底是誰會出道,而誰又會和出道名額擦身而過。

在公布完第9名後,第10名的金秀妍也發表了感言,她表示這裡還不是終點,之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希望大家都能為了夢想一起繼續加油!

以上就是《Girls Planet 999》TOP9最終結果,《Girls Planet 999》節目也告一段落了,希望作為Kep1er出道的9位少女們都能夠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也期待沒有出道的少女們各自能有好的發展!

#GirlsPlanet999 #GirlsPlanet999出道組 #GirlsPlanet999成員 #GirlsPlanet999排名 #GirlsPlanet999最終名單 #GirlsPlanet999總決賽 #GirlsPlanet999選秀 #Kep1er #Kep1er成員 #金采炫 #休寧巴伊葉 #休寧巴希 #崔有真 #金多娟 #徐永恩  #姜睿緒 #江崎光 #坂本舞白 #沈小婷 #波波泡菜  #韓國選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