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珉回歸!《黑色太陽》Top8亮點、劇情評價、角色介紹,通通告訴你!

1 / 1
開播前未演先轟動的《黑色太陽》,為編劇朴錫鎬2018年《MBC劇本大賽》中獲獎的作品,也是MBC創社60週年的特別企劃,除了厲害的劇本外,男主角南宮珉也是一大亮點,為戲練就一番超驚豔的浩克身材,小編本人是南宮珉十幾年的鐵粉,本篇將和大家分享《黑色太陽》的簡要劇情、演員介紹,及必看的八大亮點。

黑色太陽劇情介紹

全片十二集,講述一年前國情院的任務使所有現場要員身亡,而失蹤唯一生還的現場要員韓志赫,在一艄偷渡船上被發現,全身傷痕累累, 因藥物反應使他失去了這一年間的記憶。重新回歸國情院後,為了尋找內部背叛者,所展開的精采故事。

黑色太陽角色介紹

(圖片、資料內容來源:MBC黑色太陽官網、維基百科)

(以下姓名因音譯各大網站介紹略有差異)

國情院院長

◆方永燦(圖中上):金柄基飾演,國家情報院院長,依靠李仁渙的支持擁有現在的位置。

國情院海外部

◆都真淑(圖左一):張英南飾演,國情院首位女性次長, 認為,積極、大膽的先發製人是保護國家和人民免受無形外部威脅所必需的,一直開展積極、大膽的海外行動。  

◆姜必浩(圖左二):金鍾泰飾演,國情院海外情報局局長, 他的品德和能力在組織內得到認可,
下屬對他的信任度也很高。他是名副其實的海外二號人物,是下一任副主任最具影響力的人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河東均(圖左三):金度賢飾演,犯罪情報統合中心隊長,過去是志赫的直屬上司。一年前,在志赫失蹤後,在海外部門主導的大型項目紛紛取消的情況下,他負責毒品、黑客、電話詐騙等犯罪的專門小組。

國情院國內部

◆李仁煥(圖右一):李璟榮飾演,國情院國內部次長,象徵國情院慣性和陋習的人物。以鞏固組織內部團結的名義,用學派、地緣製造人事惡習。他以保護組織的名義,每次政權交替時過各種政治、選舉介入和輿論操縱等非法行為,登上了現在的位置。

◆鄭榮泰(圖右二):金民尚飾演,國情院國內部調查局局長,李仁煥的左右手。

◆徐秀妍(圖右三):朴河宣飾演,國情院國內部犯罪情報統合中心組長,曾是海外部成員,志赫的夥伴,她見證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自己負責的現場人員受傷或死亡。目睹他們慘烈犧牲的樣子後,她開始出現心理問題,同時對強行推進項目、強迫要員犧牲的次長產生反感。她堅信,志赫總是以獨斷專行將同事們逼入危險的境地。

現場支援組

男主角韓志赫(圖中):南宮珉飾演,負責報復任務的海外情報局秘密小組「黑色太陽」成員,以嚴謹、完美的工作執行能力被同事們所敬畏,投入的任務從未失敗,為局內的傳奇。但是漸漸地,他過度專注於任務本身,在現場強行做出武斷的決定,身邊的同事因而開始頻頻死亡或受傷的。不知不覺間,「死神」的惡名成為了他的標籤。

女主角劉在伊(圖中下):金芝恩飾演,在國情院內部現場要員,也是志赫的合作夥伴。她曾在情報部門擔任分析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太陽亮點一:斥資重金打造,收視率創佳績

韓國MBC電視台60周年特別企劃,斥資韓幣150億元打造,劇本為編劇朴錫鎬2018年《MBC劇本大賽》中獲獎的作品,瞬間最高收視率來到13%,而12集的平均收視率也有8.3%。

黑色太陽亮點二:南宮珉全新造型

南宮珉為戲增重14公斤,練就一身筋肉人浩克身材,第一集更有突破性的造型出現,滿身是血滿臉鬍鬚充滿野人風格,男主角的身材完全是一大亮點呀。

殺青後,南宮珉更是非常高興在個人IG發布漢堡GOGO的貼文,限時動態則在漢堡照片寫上大大兩字「攻擊」,忍了九個月終於可以好好大吃大喝了。

【延伸閱讀】南宮珉為新戲成為浩克

黑色太陽亮點三:實力派演員

除了有近期大勢男主角南宮珉外,也有多位實力派演員的出演,造就精彩的劇情高潮迭起,其中有電影咖朴河宣、《夫妻的世界》《火花》李璟榮、《狼少年:不朽的愛》《永生戰》張英南、 《隧道》金民尚、《機智醫生生活》丁文晟。  

黑色太陽亮點四:不要相信任何人

不要相信任何人,每一個人都可能是內部背叛者,到底誰才是幕後真兇? 透過抽絲剝繭,不斷地懷疑,也是本劇最有趣的地方,會跟著主角韓志赫一起深入劇情猜測。

「別只在外面找答案,說不定答案就出現在身邊出乎意料的地方。」

【延伸閱讀】MBC救世主~黑色太陽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太陽亮點五:精彩打鬥畫面

黑色太陽主要故事背景為國情院,而男主角更是海外部特殊要員,劇情不少打鬥及爆破畫面,看著浩克志赫單打獨鬥突破萬難,真是緊張刺激又覺得帥爆了!

黑色太陽亮點六:難以捉摸的神秘人物

貫穿整部劇情的神秘人物_白謀士,究竟是何方神聖? 不看到最後真的不曉得他為何要這麼做,以及最終陰謀到底是什麼,想要解開謎底,就必須解開最後一片拼圖。各位~一起守到最後一集解謎吧。

【延伸閱讀】七點認識黑色太陽-南宮珉

黑色太陽亮點七:真相是殘酷的

第九集志赫收到自己寄來的影片,解開到底是誰殺死同僚之謎,沒想到真相是殘酷的,一切讓人難以接受,原來追查多時想得到的真相,卻是讓人如此難以接受,也於此得知如此迫切想找到內部背叛者的原因。

黑色太陽亮點八:前傳_莫比烏斯黑色太陽

你以為12集就這樣完結篇結束了嗎?

加碼大放送!10/29、10/30將播出前傳_莫比烏斯黑色太陽,據說劇情將會交代四年前的故事,關於徐秀妍、張天宇、都真淑次長的相關過去。

千萬別錯過了!

【延伸閱讀】黑色太陽五大看點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南宮珉的戀愛世界

喜歡文章左下請按♥  以及收藏文章

蠟筆小青以分享美食、旅遊、穿搭、韓國資訊為主,歡迎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IG訂閱YOUTUBE頻道

#黑色太陽 #黑色太陽劇情 #黑色太陽亮點 #黑色太陽南宮珉 #黑色太陽評價 #南宮珉 #南宮珉身材 #朴河宣 #검은태양 #韓劇推薦 #MBC韓劇 #2021韓劇 #劇本大賞 #黑色太陽前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