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炯植、韓孝周雙雙回歸小螢幕,11/5首播《Happiness》未知病毒入侵,都市生存戰揭開階級對立、人性慾望!

1 / 1

劇情講述以未來城市中被孤立在階層社會縮小版公寓裡的都市驚悚劇。隨著人類聚居的大城市高層公寓因新型傳染病「狂人病」而被封鎖而產生的分裂和恐懼、為生存展開激烈鬥爭和心理戰。

韓孝周在《W兩個世界》後睽違五年再度回歸小螢幕,此次在《Happiness》中飾演警察特攻隊戰術要員-尹新春。行事果斷,不容易受到動搖,是個說做就做的行動派,在讀本時曾說尹新春這個角色跟本人很像,是像命運般遇到的角色。

朴炯植在退伍後的首部作品,劇中飾演刑警-鄭伊賢,個性正直單純,原本是棒球先發投手,因膝蓋受傷放棄職業球員生涯。之後成為比起行動更擅長動腦筋的刑警,對高中同學尹新春有著不一樣的情感。

另外曾演出過《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趙宇鎮,在劇中飾演醫療司令部所屬中校-韓泰錫,掌握著傳染病事態關鍵,負責秘密調查新型傳染病的原因並防止擴散。亦正亦邪的多元個性面貌,相信會成為看點之一。

日前公布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尹新春、鄭伊賢兩人共同對抗已感染病毒的人們,以及韓泰錫是否可以順利防止傳染病的擴散,在人人自保的公寓中,又會看到多少人心險惡以及階級對立的衝突,以及災難當前,人們要如何互相幫助才能夠度過此次大災難?

韓國於11/4首播,台灣11/5愛奇藝上映

預告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高收視飆破15%《One The Woman 雙重人生》,網友看李荷妮飆罵真的超搞笑又紓壓? 精選三大爆笑場面大公開!

👉全智賢、朱智勛聯手揭開《智異山》神秘面紗,10/23開播前盤點三大必看亮點!

👉《酒鬼都市女人們》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霸氣宣布「今天要喝的酒不能等到明天再喝」10/22爆笑播出,劇情、主演大公開!!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happiness #해피니스 #毒樓 #tvN #愛奇藝 #韓劇 #朴炯植#韓孝周 #趙宇鎮 #驚悚#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