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Planet 999 選手點評-決賽10-18名

1 / 1

再次申明:此文不黑任何選手,目的在於找出大家的魅力點+圈粉點,請放心觀看~~

另外,出道九人的點評在另一篇文:

10. 金秀妍

秀妍的包子臉很萌很有魅力,在舞台上我倒是覺得有點吃虧,她的實力不差,但是老是遇到氣場強勢的隊友更突出;U+ME=LOVE其實我覺得也不是最適合她的風格。不過她能走到這裡也很好了,以後還有機會發光的。

11. 吉恩・瑪雅

瑪雅能走到這裡我覺得也是很幸運了。個性和可愛的樣子真的很討喜,也選的到適合自己的歌,展現自己的魅力。其實瑪雅在可愛風格裡面的rap做的也很不錯,除了可愛以外其實實力也不差。

12. 符雅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說符雅凝在第一集的舉動我覺得是有成功引起注意的。要不然就算有實力顏值也可能不受節目組捧而被淘汰(比方說她在青你的表現也很好,但就沒有引起什麼關注)。在後期有慢慢上升,最後沒有進也是很可惜。我覺得在節目裡她一直做的很好,不過如果風格可以多變一點就更好了。

13. 蘇芮琪

蘇芮琪是我的9 pick,後期被惡剪也有獲得幾次我的同情票XD 她在創的決賽舞台我印象深刻,覺得設計的數一數二用心,初舞台真的也強到不行。難過的是她運氣真的不好,節目也對她不太友善,真的很同情她,每次選秀都卡在出道邊緣,會讓人想放棄又不甘心放棄,才會一再嘗試吧。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管她以後還在不在演藝圈都能過得好。

14. 川口 百合凪

百合是我的9 pick之一,我自己覺得百合實力沒有特別突出但是很穩,大家說她的吸粉點是做好自己的樣子我覺得很有道理,沒有出道我也很難過,她的魅力很適合做女團,希望以後還會有好發展。

15. 金紫蘿

因為我最喜歡的舞台是We are,所以紫蘿在前期也獲得我不少次票XD,是個非常暖心人超級好的主唱!不過其實高音主唱通常不會特別吸引到我,所以紫蘿讓我最驚喜還是We are裡面的反轉rap,真的很了不起。希望回櫻桃子彈能越來越紅!

16. 野仲 紗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紗奈最後一集爆料小光真的好好笑,反而是我覺得紗奈最圈粉的時刻XD 她的音色不是我最喜歡的那種,不過實力很不錯,是穩穩上升的選手。除了聲音以外,我覺得紗奈的肉肉臉也很有魅力。

17. 文哲

文哲在青你對我來說是個實力很好但少了一點氣場的選手,其實在999前期也有一點,雖然We are舞台很戳我,但還是沒有很get到她,她的圈粉點對我來說反而是Snake(還有個性);Snake裡面她意外的表現是我覺得第二好的(第一好的我認為是小婷)。她的經紀公司應該還有點組團希望(吧),希望他在中國娛樂圈也能混的不錯。

18. 黃星僑

我莫名的覺得黃星僑長得很像李熙凝(不好意思);我覺得睿緒選擇她的原因蠻有道理的,其實我也覺得她的低音很好聽,有種渾厚+空氣的感覺,撇除舞蹈不說,在Utopia的時候其實音色也真的很適合。

妹妹的心理素質其實也很好,排名大起大落都很淡定;看到最後幾期發現也是個喜劇人哈哈哈,如果是顏值能打綜藝感也能打的話其實在中國發展應該不會太差。

對我來說每個選手都很有自己的魅力,這些進到決賽無緣出道的人每一個對我來說都很可惜,希望大家繼續為她們加油,但也不要攻擊出道組的成員~~

如果覺得我寫的還可以,可以看看之前的舞台點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