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Planet 999 選手點評-出道9人

1 / 1

事先申明:此文不黑任何選手,目的在於找出大家的魅力點+圈粉點,請放心觀看~~

也可以秀個粉籍:我前期的1 pick是鍍我,後期的1 pick是舞白。

1. 金采炫

我覺得采炫是音色型vocal > 大vocal,就是不是飆高音或是超穩的那種vocal,所以才會有不穩的時候,但是在適合的歌裡音色真的很好聽,像是My Sea我覺得他的表現是最好的,真假音的轉換都很漂亮。恭喜采炫第一出道!

2. 休寧巴伊葉

真的很可憐的妹妹,沒有鏡頭靠粉絲投票第二名還要被罵....。休寧實力普通但不拉垮,其實唱歌也還算穩沒有失誤過,在Fiesta裡面雖然不是主唱但高音也很漂亮了,成團以後會有更多鏡頭發掘她的魅力的,希望妹妹不要太受傷挺過去就好了。

3. 崔有眞

我沒有追CLC,單純從節目粉的角度看有真的實力不是特突出但很穩,覺得她的心理素質也很好,講話也很真性情。從SHOOT!來看,可以get到她的成長和沉穩的個性,希望這次出道是個嶄新的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金多娟

我在多娟被捧之前是心疼她的,在我看來她也有自己喪萌+肉臉的獨特魅力,在捧之後確實多少有受到點影響。但多娟的實力和人品真的都很好,我印象深刻是她在Snake的尷尬場面中,反應很快可以馬上提出,先跟著不同隊長練習幾個小時再投票的方式來處理,18歲的妹妹情商其實真的很好,反應能力也很快。希望出道後能展現更多魅力圈更多粉,擺脫現在一面倒說皇的局面。

5. 徐永恩

永恩的舞台能力沒話說,很有趣的是我是因為她的vocal被圈的XD 不懂為什麼有些人會說她是大白嗓,我覺得聲音很穩、厚實,有那麼一點點菸嗓+空氣的味道,很有自己的特色。

6. 姜睿緒

睿緒是我的9 pick,鍍我被淘汰之後也是我的3 pick之一,我覺得睿緒在節目中很圈粉,不懂排名怎麼一直掉,從初舞台、Fiesta、姻緣到Utopia,每次都是不太一樣的風格,很努力在突破自己展現不同的面貌。反正出道就好了之前掉名次也都不重要了XD

7. 江崎光

在節目裡其實除了一開始的Boombayah之後的表演不是太突出,雖然在Snake和前夜組裡都表現得很好但part很少+隊友也很強,所以我覺得沒有Boombayah亮點;二公的時候有點遷就了,也沒有很好的發揮實力。覺得小光在節目組團運其實滿差的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有實力加上小垂眼超有魅力!還好出道了,以後再展現不同面貌的她就好了!

8. 坂本舞白

舞白是我前期的3 pick +後期的1 pick(嚴格來說可以算是1 pick了,因為從頭頭到尾XD),當隊長當的超好個性善良人也美!中間排名出來超擔心的,還好最好卡8出道了!

9. 沈小婷

我在前期沒有get到小婷,只是覺得她在強勢的c組中特別溫柔,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是Snake組get到的,真的超辣身材超好表情也誘人。不知道她卡9出道到底是悲是喜 :( 希望他以後星路順利。

如果覺得我的點評還算有道理,歡迎看看之前我對各舞台的點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