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韓劇《魷魚遊戲》的脫北者「姜曉」,現實中鄭浩妍原來是世界超模,國際四大時裝精品大秀都有她!

1 / 1
《魷魚遊戲오징어게임》從播出到現在仍然回響不斷,來自《熔爐》導演黃東赫身兼編劇、導演推出的最新作品,第一集就感受到華麗的製作及電影等級的視覺!剛上架就登上台灣排行榜第二名的NETFLIX影集,有著韓版《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稱號,其中隱藏在影帝級演員陣容裡,有張秀氣的面孔,第一集就佔據了許多觀眾的目光,他就是「鄭浩妍」,不管是氣質、演技都和「姜曉」的角色設定不謀而合,角色相似度100%般完美。

👉🏻金秀賢誘人的腹肌出沒!《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3大劇情解析+人物背景介紹一次看懂

魷魚遊戲-鄭浩妍飾「姜曉」腳色定位

鄭浩妍所飾演的姜曉在《魷魚遊戲》是脫北者,以背號067參與遊戲,在遊戲之外手腳輕快的她,靠著當扒手謀生,在第一集就曾偷去成奇勳賭馬贏來的456萬韓元。不過在她背後也有一段辛酸的故事,陪弟弟離開朝鮮後,不得已將弟弟獨自留在孤兒院,希望能把脫北失敗的母親帶到韓國得以一家團圓,偉了賺取高額的仲介費,才將所有的賭注押在這場比賽上。  

👉🏻寄生上流富太太新作品!曹如晶新劇《High Class上流謊言》上演老公突然身亡、背負殺人罪名超狗血,延續上流劇大戰

魷魚遊戲-鄭浩妍現實中是國際超模

鄭浩妍在 2017 年時被知名模特兒網站 評選「年度模特兒」,2018年更直接晉升「世界前 50 Top model」的排行榜,CHANEL、BV大秀都走過,說是超模等級超級適當的。也是因為模特這股高冷神秘的氣息,讓導演在選角時一見到鄭浩妍就認定她就是「姜曉」的最佳人選。

鄭浩妍這樣帶點冷酷的眼神、加上纖瘦的身材,就連講話的語氣都與角色的獨立、冷傲的設定完美契合脫北者「姜曉」的氣質,相似度高到讓導演自己都非常驚訝。    

1994 年生的鄭浩妍是韓國相當有名氣的模特兒,從 16 歲就開始了走秀,2013 年在節目《Korea's Next Top Model》中,以亞軍身份正式出道之後名氣大增,走遍國際四大時裝周,也走過 Louis Vuitton、Fendi、Bottega Veneta、Chanel、Burberry 等國際精品大秀,在秀場上人氣相當高!

👉🏻【韓劇】下半年必追6部韓劇推薦!5大男神回歸總整理!(金秀賢、南柱赫、朴寶劍、李準基、車銀優)

魷魚遊戲-鄭浩妍IG紛絲飆高 韓國第二名

因為《魷魚遊戲》全球總播放量突破1.1億,直接刷新Netflix平台紀錄,成為「全球觀看數最高的戲劇」,這麼誇張的效應,也讓劇中主演陣容爆紅,全球各地粉絲們紛紛擠爆演員IG,漲粉速度直接飆高,其中最厲害的就是鄭浩妍所飾演的姜曉,粉絲數狂飆50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讓人意外的是《魷魚遊戲》這部影集,其實是鄭浩妍的第一部出道作品,說北韓女孩姜曉出道即爆紅真的是超級貼切的。

以上圖片擷取自 hoooooyeony instagram

#2021tvN韓劇 #魷魚遊戲 #鄭浩妍 #오징어게임 #姜曉 #NETFLIX

#影集 #韓劇 #兒童遊戲 #成奇勳 #一二三木頭人 #拔河 #椪糖 #資本主義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