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la的韓劇觀後感——「以吾之名」

1 / 1

說真的我是被照片騙進坑的,當我看到下面這張圖的時候,第一個想法這是BL劇嗎?

男主是車銀優!!!

眼殘的Akila把女主韓韶禧的劇照看成是車銀優的劇照,一直追到第二集還在喊著為什麼沒看到車銀優出現,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眼殘,居然把女主韓韶禧看成車銀優,哈哈。

不過我倒是滿期待車銀優來演這種內心戲更沉重的戲,感覺應該會很有看頭。

話說女主韓韶禧真的很厲害,雖然我是因為誤認女主韓韶禧是車銀優才入坑,但入坑後就算發現整部戲裡沒有車銀優的戲份卻也爬不出來了,因為劇本裡的坑一個接著一個再加上女主的感情很到位,真的是入坑不一次追完不行,我居然熬夜一次直接追完八集的韓劇,可見這坑挖得有多好了,好劇本加上好演員就是值得看的一部戲。

講了這麼多女主的部份也來談談男主安普賢吧!

雖說男主安普賢演過的戲很多,其中幾部我有看過,但是印象都不深刻,韓劇「梨泰院」也是看到張根源這個名字才有點印象,直到他演韓劇「Kairos」的男二徐道均我才對他印象深刻,徐道均是一個只為自己深愛的女人付出一切的男二,最後悲情的收場,在「以吾之名」這部戲裡的安普賢帶了點徐道均的影子,依舊讓人為了那專情付出而落淚,看來他挺適合演這類的戲,不過我更想看他演壞死人的壞蛋,不是像張根源那樣笨笨的壞,而是黑道那種邪妄的壞,那種上一秒嘴角一勾迷死人讓人毫無防備,下一秒人已經死在他手上的那種壞蛋,因為他的臉蛋真的很適合,哈哈。

觀後感寫這樣請不要劈我,因為一部好的劇需要更多人的觀賞,如果寫太多就爆雷了,那就沒人去追劇了不是嗎,沒人追劇那編劇、導演、演員和所有工作人員要怎麼活,所以想知道到底好看在哪裡?請趕快去追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截自Netflix,追劇請上Netflix,感謝!

#原創小說

以吾之名

#Akila

#Akila手作坊

#Akila的原創基地

#韓劇

#我的名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韶禧#安普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