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女力來襲!盤點10位綜藝女星icon,暴走姐姐、女版李光洙魅力無法擋

1 / 1

近年來,韓國綜藝節目上出現越來越多女明星,除了是受到邀請出演,或扛起重責擔任主持,開發出不少女神的另外一面,讓她們用獨特魅力征服觀眾,吸引了一大票粉絲,甚至還有人因為太受歡迎,直接被詢問要不要跳槽綜藝界,想知道是哪些女明星就繼續看下去吧~

宋智孝

說到韓綜不能不提到在《Running Man》的「懵智」,這個綜藝節目讓她一舉成名,也挖掘了許多女演員的另外一面,每次在節目上為了獲勝所展現的真性情,她沒有任何演員包袱的樣子,吸引一大票粉絲,讓她成為固定出演的成員之一,也讓成為她的代表作之一。

李孝利

今年雖然已經42歲,但依舊保持著良好體態的美魔女,近幾年出演越來越多綜藝節目。過去曾是Kpop元祖女團隊長、solo歌手,以性感風格稱霸舞台,在婚後曾暫時隱退,後來用《孝利家民宿》回歸螢光幕,後來出演多個綜藝,像是《玩什麼好呢》、《退貨遠征隊》等,因為她的真性情備受歡迎,近期有消息表示她成為《2021 MAMA》的主持人,是首位 MAMA 女主持人,為她的演藝事業立下里程碑。

Jessi

帶著熱情奔放的美式風情,性感火辣的Jessi,有著豪爽的個性,這樣的差異讓她贏來一大票女粉絲!在節目上敢說敢言的形象,總是為節目製造出許多笑料,在《第六感》不受控制的樣子,讓節目多了許多驚奇,每次播出都會引起話題,收視率也非常好,推薦大家去收看。

李美珠

在節目中總是不計形象的她有著「暴走Queen」的稱號,外型是標準的女團門面,但是上節目時卻超級搞笑,在《認識的哥哥》中就有留下經典畫面,在與劉在錫、吳娜拉、全昭旻、Jessi共同搭檔主持的《第六感》,也有不少爆笑場面,看來未來她不管是在偶像或綜藝界,都是前途無量啊!

全昭旻

同樣也是《Running Man》班底的全昭旻,也是拋開女演員的形象,在節目中不停搞笑,也有人給她「女版李光洙」的稱號。別以為她只會演戲和搞笑,其實她的舞蹈能力也是不錯的,經常在節目上跟偶像來賓一起跳舞,但是因為肢體動作比較誇張,才會讓大家只記得搞笑的部分,忽略了她其實跳得也不錯呢~

張度妍

韓國著名的諧星之一,別看她平常都做出許多搞笑舉動,她的外型其實非常亮眼,身材也非常高挑,學業上也表現非常優異。她曾以《我獨自生活》多次獲得綜藝大獎,2021年的《女高推理班》搭檔與朴芝潤、Jaejae、BIBI、崔叡娜的推理節目,全新型態也是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

Jaejae(李恩宰)

她因為主持的《文明特急》中展現絕佳的主持功力,在2020年《年度品牌大賞》獲得網路綜藝獎,更是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Jaejae這個名字也是由此而來 。她也是演藝圈的高材生,畢業於梨花女子大學,在成為綜藝咖之前,當過節目導演和作家。從2017年開始經營的Youtube《해피 아가리(Happy I Got It)》也是有不少訂閱者。2021她也有《女高推理班》喜歡以校園推理的題材,可以去看這節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世正

2018年她有兩個綜藝代表作,第一個是與金炳萬、河智苑、Nichkhun,共同主持的新形態綜藝節目《伽利略:覺醒的宇宙》,主要是有關科學,會有像是火星生活體驗等任務。第二部則是《明星來解謎》這個節目從開播以來就備受好評,至今已經拍到的第三季了!節目是偵探團要完成任務並尋找犯人。出演陣容非常厲害,第三季裡除了有之前的劉在錫、金鍾旼、李昇基、朴敏英、吳世勳、金世正出演,還加上李光洙,節目也是由三位製作過熱門綜藝的PD們共同打造,相信一定會非常精采。

吳娜拉

在2020年固定出演《第六感》之前,都只有活躍於音樂劇還有電視劇,在戲劇中她總是看起來美麗高雅,可是自從出演綜藝後,逐漸展現出她鮮為人知、比較活潑的另外一面,跟成員的互動非常有趣,節目大獲好評,也吸引了一票粉絲。

李多熙

本身是演員,曾經演過人氣電視劇《請輸入檢索詞WWW》,也在多個節目中擔任主持人,像是《Queendom》、《Road to Kingdom》等節目,口才好又會演戲的她,綜藝感也是十足,出演《Running Man》的時候與光洙搭檔,因為超強勝負欲,創造出許多搞笑場面,未來也期待她在其他節目上有更多活躍表現。

藝人們想要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都要付出許多努力,相較於過往女藝人隨時都要注意形象、讓自己保持端莊美麗的外表,現在反而是不拘小節、在鏡頭前不修邊幅的女藝人更受歡迎。今天小編就來介紹6位在韓國不計形象搞笑的女藝人,她們不僅把國民MC劉在錫逼瘋,更因為真性情的性格圈粉無數!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第六感 #韓綜 #綜藝節目 #韓國明星 #runningman #女偶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