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紅天機】第13集 分集劇情

1 / 1

上周第11.12集在此

在12集的最後,朱香大君(郭時暘 飾演)要把河覽(安孝燮 飾演)帶回自己家的過程中轎子內發出聲響,讓大君感到異樣立刻下馬查看,還將刀刺進轎子內,河覽為了保護同樣在轎子內的天機(金裕貞 飾演),一手把刀握住,天機看到河覽手掌鮮血直流很是心疼,大君拔出刀後發現刀上滿是血,急忙的要人打開轎子,河覽要天機趕緊離開,自己從轎子走出去,包紮好之後他告訴大君請他相信他,他會效忠於他的請他放心。

天機回到畫團之後,想著剛剛河覽在轎子內跟她說的事情,封印儀式將會由朱香大君來主持,河覽也決定要將身體內的魔王轉移到朱香大君身上,但天機不斷說服河覽改變想法,把魔王封印在御容內才是比較好的。

朱香大君帶河覽回到自宅,讓他暫時住在此處,他拜託河覽找一樣神物,是當年英宗王一直帶著的戒指,那枚戒指能讓人在魔王出現時不會失去意識,會請河覽去找的原因是因為當年最後一個戴過那戒指的就是河覽的爸爸河成鎮。河覽聽到之後很驚訝,因為那戒指似乎就是他送給天機的那枚定情戒。

亮明大君(孔明 飾演)去看天機御容畫得如何,天機擔憂地問如果讓朱香大君接近魔王,河覽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亮明大君好奇問她怎麼知道這事情,天機才承認自己偷偷跑出去見河覽,大君說不論如何都要完成御容,完成了才能召喚出河覽體內的魔王。

亮明大君去見第五代國巫月善,國巫告訴大君,假設封印那天魔王真的進入到朱香大君的體內,那他就不是一般常人了,當時可能只能當場取他性命。國巫給了亮明大君一把小型斬邪劍以防萬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車永旭(洪鎮基 飾演)、崔定(洪慶 飾演)都偷偷跑來幫忙天機,恰好被考畫院院長發現,但亮明大君同意他們留下來幫忙天機 。

朱香大君突然改了封印儀式的吉日,因為將日期提前了,所以其他人都不知所措急忙應對。大君去找河覽要他好好休息為晚上儀式做準備,河覽說要去月星堂一趟,因為有神物的消息,大君同意了。

回到月星堂後,河覽跟武英說(宋元錫 飾演)安排刺客到封印場待命,等到魔王轉移之後就動手。接著河覽到畫團找天機,他把他之前給天機的戒指要回去,在他要走前,天機告訴河覽那御容是為了他畫的,再次勸河覽不要把魔王轉移給朱香大君而是封印進御容,河覽只說要天機不要來封印儀式。

回到朱香大君的家,河覽將戒指給了大君,身旁的第四代國巫美洙一看到戒指九感受到它有神氣。朱香大君問河覽為何會去見神靈畫師,河覽也直接說因為她是他的戀人。國巫把戒指拿去神堂看完之後覺得奇怪,明明有神氣卻不會發光。原來那戒指是假的,那是武英提前拿給河覽調換的,真正的戒指在河覽身上。

封印儀式即將開始前第四代國巫美洙闖進封印場,把第五代國巫月善換掉變成自己來。此時天機也將御容完成送進封印場了,亮明大君要天機和兩個好友在旁邊的房間內等待到儀式結束。

儀式開始了,河覽體內的魔王也被喚醒,但因為真正的戒指在河覽身上所以他還是有意識的只不過無法壓制這股力量,朱香大君看到河覽身上發光的戒指也知道了自己拿到的是贗品。國巫聽到指令之後要把魔王轉移到朱香大君身上,但沒有成功,第五代國巫看第四代國巫倒下後,趕緊下指令讓魔王封印進畫中,但在這時御容被魔王的力量弄得四分五裂,接著河覽一直不斷的發出強大的能量讓在場的人都招架不住,聽到聲響的天機從房間內跑出來到河覽的面前,他看見天機的眼睛時一直喊著「我的眼睛」,即便河覽有自我意識還是不由自主地伸手要抓住天機,此時亮明大君拿出剛剛國巫給他的那把劍刺向河覽的背。

以上的分集劇情是小編自己看完自己打/整理的,請勿抄襲

歡迎分享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天機#分集劇情#電視劇#韓劇#金裕貞#安孝燮#孔明#郭時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