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韓文怎麼辦?來!超級入門一起追韓星看韓漫GOGO!

1 / 1
最近看了超多彩色韓漫,超級想直接看韓版WEBTOON ,激起想要學韓文的動力,以前雖然在學校上過幾堂免費課程,但還是覺得它們都好像啊!想學韓文怎麼辦?來!超級入門一起追韓星看韓漫GOGO!也詢問了周邊有學韓文的朋友的心得一起告訴你喲,然後因為吃貨懶兔目前居住宜蘭,推薦找家教區域是宜蘭哦,但其他學習方法不限區域!來,看下去!

想學韓文怎麼辦?要找老師看這!

  • 救國團課程便宜

詢問我身邊有去學韓文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去宜蘭救國團學習,看了最近宜蘭的救國團韓文是11月會開始開班八堂2900大約一趟360,換算時數為180多元,算便宜,有查到黃又凡是資深韓文老師而孫千雅是首爾來的韓國人也是一直都有在教學。其他你們可以詢問救國團(羅東救國團的FB)

詢問救國團(宜蘭救國團的FB)

(圖片來源 救國團官網下載後截圖)

  • 韓文精緻家教教學(可一對一)

價格一定會比較昂貴,有興趣可以詢問附上我朋友當時詢問的價格。

一個月3400四堂,一週一堂一小時,一對一,不知道價格還一不一樣?他當時因為時間較固定且覺得價格較昂貴就沒有選擇了另外選擇也是一對一家教我覺得超便宜,不過另外老師目前休息所以先不附上。

我朋友覺得發音很重要,所以建議一開始學可以找老師學喲。

想要學韓文怎麼辦?自學這邊看!

我有朋友是自學的,因為喜歡偶像從國中開始學超努力背四十音然後看劇說因為不想等想第一時間知道偶像的消息!超強耶。一大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社團,之前有上過邱敏瑤老師的韓文課程,可以加入他的韓文歌文法社喲!

在學校時期上過的課本我還留著呢!如果是學生可以留意學校有沒有免費的課程或便宜課程可以上喲!超棒°˖✧⁽⁽◝(⁰▿⁰)◜◝(⁰▿⁰)◟₎₎✧˖°

  • YouTube學習法

都有人看影片學跳舞,那我們也可以看看有教學系統的韓文影片啦!發現超棒的

Wawa gong是在韓國生活六年擔任韓文家教老師的台灣人,也是很重視發音課程的家教老師呢!嗯跟我朋友講的話不謀而合呢!講得超仔細大推推推!可以看字跟老師的嘴型,還有不同的影片快點進去觀看吧!超幸運可以發現。

(圖片來源 觀看wawa gong的YouTube截圖)

(影片來源 wawa gong的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enQ來了!韓國華僑教你!看圖片增加信心,征服韓文!

(圖片來源Den youtube截圖)

(影片來源denQ來了!youtube)

麵滴mindy如何學韓文四十音清晰的出現文字慢慢教學,跟著一起學!

(影片教學來源麵滴mindy的YouTube)

素欣是在韓國留學後工作並有情侶的澳門人學習韓文,有系統的分析跟學習流程分享很推薦要自學的人可以看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素欣YouTube)

想學韓文怎麼辦?不管用什麼方法讓我們一起加油讓韓文生活化吧!使用韓劇跟朋友聊天一定會進步神速或跟我強者朋友一樣為了追歐巴們而超認真的想掌握第一手消息加油吧!也很幸運現在很多人願意分享自己學習的經驗,網路時代真方便,開心讓我們使用這些資源一起征服韓文gogogo!

#學韓文#韓文#想學韓文怎麼辦#泡菜#自學韓文#家教韓文老師#社團分享韓文#韓國#韓劇#韓漫#第一手消息掌握#語言#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