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上流富太太新作品!曹如晶新劇《High Class上流謊言》上演老公突然身亡、背負殺人罪名超狗血,延續上流劇大戰。

1 / 1
最近韓國掀起了上流社會狗血劇的熱潮,從《SKY CASTLE天空之城》、《夫婦的世界》、《我的上流世界》,到即將完結的《Penthouse 上流戰爭》系列,因為極具張力的敘事風格與意想不到的懸疑劇情,這些作品都獲得極佳的收視成績,最近《High Class上流謊言》開播就造成很大的迴響,而寄生上流富太太曹汝晶在劇中女主角的造型、演技也是High Class的一大亮點。

以上擷取自tvn_drama instagram

High Class上流謊言 播出時間

《High Class 上流謊言》是由曹如晶領銜主演,是南韓tvN電視台9月初推出的最新連續劇,由崔秉吉導演與新人作家賢貞共同打造的上流謊言,描述韓國上層0.1%的女性們完美生活,敘述在她們背後隱藏的謊言和偽善,劇中圍繞著孩子們就讀的濟州島豪華貴族國際學校,劇情似乎和《天空之城Sky Castle》很類似,隨著狗血劇情發展,緊緊抓住觀眾的味口,在台灣可以上myVideo觀看,目前也是高居韓劇排行榜第一名。

High Class上流謊言 女主角曹汝晶

曹如晶以《寄生上流》的富太太形象出名,這次她捨棄電影《寄生上流》中那種不知人間疾苦、傻傻善良的名媛氣質,在《High Class 上流謊言》中完美詮釋個性強勢、精練的律師「宋汝蔚」,還為戲剪去一頭長髮,以一頭超級俐落的短髮入鏡,說話有條理,為自己的清白據理力爭的形象,深深受到觀眾喜愛。

👉🏻金秀賢誘人的腹肌出沒!《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3大劇情解析+人物背景介紹一次看懂

High Class上流謊言 老公突然身亡

整體來說故事主線清晰,聚焦在宋汝蔚老公的死亡之謎,因為老公在豪華郵輪離奇墜海死亡,宋汝蔚被外界懷疑可能是謀害老公的殺人犯,也是因為被誣陷為殺害丈夫的兇手,頂尖律師的她,曾經在律師事務所頂尖的她一夕之間失去了所有,也開始為了守護兒子,成為上流風暴裡的中心人物,與其他媽媽展開明爭暗鬥,揭露出許多上流社會的愛恨情仇。

👉🏻【懸疑】海龜湯謎題列表,手把手帶你一起破解超燒腦懸疑推理故事。

High Class上流謊言 與小三閨蜜互相摑巴掌

以上擷取自tvn_drama instagram

在最新《High Class 上流謊言》劇情中,宋汝蔚在家長會會長南智善(金智秀飾)與眾多的媽媽排擠之下,只有黃娜允(朴世珍飾)向她示好,因此兩人成為閨密。沒想到在之後她驚覺到這唯一的知心好友,不但是假面閨密,還是老公生前的外遇小三,當面對峙時兩人一見面就互摑巴掌,也火速的點燃了女人之間的戰場。甚至還出現小三反控大老婆「是我先認識他的,是妳搶走我的老公」這樣的火辣宣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擷取自friDay影音

High Class上流謊言 揭露上流貴婦圈的秘密

以上擷取自tvn_drama instagram

單單從《High class上流謊言》的宣傳海報就可以感受到灰暗沉悶的上流世界,結合最火紅的上流社會題材,再加入懸疑刺激的殺人案件,還有婚外情、復仇、18禁火辣床戲等調味,絕對是今年必看的年度巨作之一。跟著女主角宋汝蔚一層層剝開上流貴婦圈不為人知的秘密,一開播就擄獲許多影迷的心,刺激程度已經轟動各大社群論壇,紛紛敲碗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韓劇】下半年必追6部韓劇推薦!5大男神回歸總整理!(金秀賢、南柱赫、朴寶劍、李準基、車銀優)

以上擷取自tvn_drama instagram

#2021tvN韓劇 #HighClass #上流謊言 #tvN韓劇 #曹如晶 #韓國狗血劇

#懸疑劇 #婚外情 #貴婦圈 #床戲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