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分享|笑到噴淚的經典必看《新西遊記》系列,羅PD搭這群瘋子,真的是超厲害啊!

1 / 1

《新西遊記》全名是《真實狗血冒險動作片「新西遊記」》誰管他哈哈哈🤣是從2015年開始,出手於羅PD的真人實境綜藝節目,至今已經到第八季了,中間還有一些相關的系列,總之是可以讓韓綜新手看很久的系列🤪

推薦完全沒看過的朋友從《新西遊記》第三季開始看,主要成員為姜鎬童(姜虎東)、李壽根殷志源圭賢安宰賢宋旻浩(想看李昇基的話就要回到第一季了),第五季則會再加入P.O。原本取自於西遊記孫悟空與豬八戒因犯錯下凡修行的概念為背景,會搭配一些角色扮演和設定,但後來都不重要了哈哈哈!

第三季拍攝地點為中國桂林與廈門,第四季則是到越南,越南篇我真的也是大推👍🏻完全經典!除了看團員間的互動、搞笑的遊戲之外,真心佩服韓國綜藝把越南拍的如此美麗,完全被景色吸引到好想去越南玩!

每一季的長短不一,播出時間間隔也不一定,喜歡《新西遊記》的朋友一定知道那等待有多苦🤣還有看到新一季要播出會有奪興奮!

八季應該夠看好一陣子了,有機會再來介紹一些番外篇給大家~答應我,想笑到瘋掉的話,就去看《新西遊記》😉

#韓國綜藝 #韓綜推薦 #新西遊記 #羅PD #姜虎東 #李秀根 #winner #宋閔浩 #殷志源 #安宰賢 #Blockb #P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