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跟著入坑了嗎?韓國愛豆傳奇直拍🔥從本來的粉絲飯拍到現在的人氣評斷指標

1 / 1

說到傳奇直拍,大家必會想到的就是直拍傳奇EXID的Hani了吧?可以說是靠著這部直拍捧紅了整團,歌曲更在南韓甚至在亞洲都造成轟動。

(圖片來源自:soompi)

而本來只有大學祭、演唱會或是活動才有的飯拍,現在是所有電視台點閱率的保證更是成為評判人氣的指標。甚至有些電視台還出了入坑直拍,只能說會玩還是電視台會玩。

(影片來源自:M2)

今天凱編介紹的直拍,有的點閱率火爆、有的愛豆力展現無遺,更有些是看完就入了這個坑回不去的,就讓我們趕快來看看吧!

EXID Hani--Up And Down

  • 觀看數 三千五百萬

靠著這隻飯拍將團體起死回生的EXID哈妮是一定要介紹的吧?當時這首歌紅遍韓國大街小巷,音源也順勢逆行,造就逆行詞的就是EXID啊!!甚至因為音源太好被電視台召回去參加音放節目,當時也搜刮不少一位,也越來越多廣告、綜藝資源。雖然現在團體已經結束了,還是希望能有機會看到姊姊們團聚啊~

BLACKPINK ROSÉ --KILL THIS LOVE

  • 觀看數 一千一百萬

連風都在幫他們表演,就算被吹得淋亂不已也是美翻天的BLACKPINK ROSÉ,這場直拍也是ROSÉ自己說非常有印象的,當時的燈光加上吹起的髮絲,難怪大家都說ROSÉ的頭髮會演戲,整場看起來氛圍感爆棚!難怪雖為粉絲拍攝,觀看數也破千萬了!!看完之後真的不得不佩服愛豆的敬業能力,風都吹成這樣還能繼續演唱。

BLACKPINK LISA--Take me + Swalla

  • 觀看數 一千八百萬

我就想問這邊有人是沒有看過辣麗莎的Swalla的嗎?當時造成轟動的Swalla直拍,是LISA在BLACK PINK演唱會上的SOLO曲目,不只造成轟動上了世界趨勢,更是帶動歌曲再次走紅,引來許多舞者、粉絲甚至是藝人的Cover,這首真的是經典,辣麗莎的跪地板動作,真的是辣到不行。相當有趣的是,這首歌曲只要有拍攝飯拍的粉絲上傳到Youtube都有不錯的成績,只能說LISA真的太火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S JI MIN --FAKE LOVE

  • 觀看數 一億

小編有看錯嗎?破億?真的是嚇到了!多少團體一隻MV破億都難,竟然單人直拍就能破億?真的是世界的彈!但是在看完直拍之後就能理解了,真的是表現力十足,每個踩點都完美,粉絲看了可能會被帥死的程度~而且Fake Love舞蹈又性感~大家看完之後可不要問小編為什麼讓你們入坑啊~

BTS V -- Boy With Love

小編先跪...竟然沒把直拍之神V放進去,V的直拍絕對是飯圈有名,細微的小表情還有游刃有餘的動作,都在直拍裡展現無遺,絕對是是教科書等級的直拍,會一看再看,難怪V的直拍,破欠萬的可不是一兩隻,沒看過的人真的要小心...看了絕對入坑!

TWICE Nayeon--Really Really

  • 觀看數 一千萬

散發果汁美的TWICE娜璉,最火的直拍竟然不是自己的歌?但是點進影片你就能知道,充滿元氣的笑容,配上Really Really歌曲輕快涼爽的風格,真的不要再適合!!!這首歌曲真的相當適合TWICE,當初在開演唱會時就覺得這首歌曲真的詮釋得相當完美,難怪會誕生出神級直拍呢!

Red Velvet Irene--Really Bad Boy

  • 觀看數 三百萬

Red Velvet隊長Irene可因為這場年末舞台,不知道上了多少次熱搜,因為太美而上熱搜的人,這位可以說是常客😆華麗又高級的臉蛋配上性感小露香肩的衣服,真的就算是女生也會想中看的直拍呢!

IU--Dear Name

  • 觀看數 八百萬

這大概是直拍當中最難過的一個,當時IU在首爾開演唱會時,得知好友具荷拉過世的消息,雖然心裡非常不捨,卻還是不想讓粉絲擔心,忍住傷痛完成了這首歌曲。這首歌曲其實IU在演唱會時,常常會唱到情緒不穩定,為歌詞內容相當感性也極具有意義,也是小編很喜歡的一首歌曲。

TAEYEON--UR

UR這首歌的飯拍雖不是點閱率相當高的影片,但是當時的光以及歌詞還有太妍的妝髮,真的是精靈下凡,不只是氛圍感十足,更是感情的渲染力超群的一支影片。每看一次就會想哭,或是心情不好時拿出來看可以獲得共感的影片。

ITZY RYUJIN--Wanna Be

2020年上半年最火的歌曲莫過於ITZY的抖肩舞,身為ITZY的舞擔,這首歌曲柳真真的表現的非常好,踩點、節奏、舞台表現力等等都是愛豆界教科書級別的。難怪之前楊丞琳採訪也說她會看柳真的舞台。

EXO BAEKHYUN-- Don't go

說是私心也不為過,這首歌其實可說是小編最喜歡的直拍了,當時看到伯賢表演的蝴蝶少女,真的有種感覺是世界上好像真的就是什麼困難都沒有了,聽著這首歌的我沒有畏懼。跟著這首歌曲的旋律配上伯賢天真無邪的臉龐一起真得像帶我到達另一個仙境。這首歌曲是EXO演唱會時表演的曲目,基本上如果不是粉絲應該不太回查來看,但是沒有看過的人真的太可惜了@@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精選泡菜追星BTS防彈少年團BTS防彈少年團BTS VBTS JinBTS JIMINBTS RMBTS-SUGATWICEKPOP泡菜聽歌JYP泡菜電台TWICE 娜璉KPOP新歌秀智少女時代RedVelvetKrystal泡菜網友票選Irene 女神IU李知恩少女時代太妍防彈少年團EXOBLACKPINKKPOP韓國女團韓國藝人韓國女神KPOP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