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暖男」人設崩壞 逼女友墮胎13代言1.8億身價恐一夕消失!

1 / 1

大勢人氣韓星金宣虎傳出逼前女友墮胎「射後不理」的醜聞,17日晚間在韓國討論版上,一位網友貼出了名為《人氣演員K某的雙面且無恥的真面目》,詳細寫出K姓男演員對她的傷害,與逼她墮胎的實錄。正當不少人都質疑她時,她表示她有很多證據,並貼出對話紀錄,加上韓國前娛樂記者李鎮浩18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開直播,直接點出這位K男星就是金宣虎,讓喧騰一整天的韓國網路再次炸鍋,但18日一整天金宣虎與所屬經紀公司都並未對此回應。

金宣虎透過與秀智、南柱赫演出的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人氣翻漲,甚至贏過男主角南柱赫,也讓他獲得第57屆百想藝術大獎的男子人氣獎,贏過宋仲基與金秀賢等一線男星。也讓他順利接下許多代言與近期剛播畢的韓劇
《海岸村恰恰恰》  。

但他卻一名女子在韓國論壇上爆料,指出K姓男演員「射後不理」還逼她墮胎,表示她和K男從2020年初開始交往,到今年已分手,約4個月左右。期間剛開始都有避孕兩人,交往還算順利,但K男某次表示想要內射,她也沒有做避孕的情況下,就這樣懷孕了,原本K男都表示會娶她,並勸誘她墮胎,還以「演藝事業會全毀」的理由要求女方拿掉孩子,該女子後來去做墮胎手術,但當天K男也不在醫院陪伴,僅是坐在車內離去,請舞台劇後輩陪同女方去做手術,並匯款200萬韓元(約4.8萬元台幣)之後就消失。她也爆料金宣虎在拍攝《海岸村恰恰恰》 曾多次向她罵導演與女主角,並說劇名很可笑,以及女主角演技過時、長相差等。

而韓國前娛樂記者就直接點名K男就是大勢男星金宣虎,讓不少人更加確信,就連他的代言廠商也都開始撤下他的廣告。金宣虎目前共有13個代言,包含兩個印尼與菲律賓代言,代言酬勞預估約1.8億元台幣,但韓國達美樂、Canon、Food Bucket健康保健食品已悄悄把金宣虎照片和影片拉掉,但金宣虎的經紀公司目前依舊還沒有回應。據悉他原訂在20日會出席活動並受訪,如今將靜待他19日或20日的說明。

#金宣虎  #渣男  #波波泡菜  #射後不理  #逼墮胎  #波波娛樂  #海岸村  #海岸村恰恰恰  #申敏兒  #StartUp  #暖男  #人設崩壞  

圖:金宣虎IG、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