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突破15%!熱播韓劇《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必看亮點介紹,會紅不是沒有原因!

1 / 1

談到近期熱播的韓劇,很多人都會想到韓國SBS播出的韓劇《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該劇的收視率在韓國節節攀高,日前更是創下了15%的高收視紀錄!電視劇的成功除了歸功主演優異的表現外,幽默卻不失懸疑的劇情也是許多人喜愛這部劇的原因。今天Rainy為大家整理了熱播韓劇《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的四大必看亮點,感興趣的朋友就繼續下滑觀看吧!

《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劇情介紹

《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由《姐姐還活著》、《Good Casting》的崔英勳導演與新人編劇金允合作打造。講述不良指數100%的女檢察官趙妍珠(李荷妮 飾)在意外失憶後,和一位長相與其相似的財閥女子相遇,莫名成為了財閥兒媳,一面過上荒唐奇妙的財閥生活,一面找尋原有記憶的故事。

(圖源:SBS)

《雙重人生》亮點介紹|1. 李荷妮展現精湛演技

在《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中飾演女主角的是演員李荷妮,她在劇中詮釋的是因為車禍失憶,莫名成為財閥兒媳婦的女檢察官趙妍珠,需要一人分飾兩角的她也在本劇中展現了精湛的演技。李荷妮一方面要詮釋性情潑辣的趙妍珠,一方面還需詮釋端莊的財閥兒媳姜美娜,兩個角色不僅身分不同,性格上也有著極大落差,然而李荷妮完美消化了這兩個角色,優異的表現讓大家眼前為之一亮。

李荷妮在接演《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前也有許多優秀的代表作品,但這次的《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讓她的演藝事業再創高峰,不僅漲粉無數,也讓她收穫了一波認可和讚美。

(圖源:FB@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重人生》亮點介紹|2. 懸疑與搞笑兼具

《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在劇情上看似有些沉重,包括女主角失憶的原因和她究竟失去了哪些重要記憶等等,但實際上卻是一部搞笑懸疑兼具的輕喜劇。雖然劇中有許多買兇殺人、爭財產等懸疑嚴肅的劇情,但因為不時穿插搞笑場面讓觀眾得以喘息,不僅更能沉浸在電視劇的氛圍中,也能跟著後續劇情的展開一步步發掘真相,實是《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一大亮點。

(圖源:IG@SBS 드라마 공식계정)

(圖源:FB@SBS)

《雙重人生》亮點介紹|3. 上流財閥故事背景

《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以財閥家族作為背景,劇中不僅展現了財閥家族令人窒息的生活樣貌,也有大家熟悉的財閥內鬥劇情,但因為前陣子實在出現太多上流財閥題材的電視劇,使得《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在剛開播時不太被重視,不過在電視劇播出一陣子後,《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裡許多針對財閥的吐槽、譴責讓觀眾大呼過癮,也使它在韓國收穫了觀眾的喜愛。

(圖源:FB@SBS)

(圖源:IG@SBS 드라마 공식계정)

《雙重人生》亮點介紹|4. 解氣的反轉爽劇

《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引起許多關注的想必是李荷妮飾演的趙妍珠在意外成為財閥兒媳後,怒懟婆家眾人的片段了!許多韓國觀眾看了紛紛表示:「超解氣」,且以往以財閥作為背景的電視劇往往形塑主角是個被欺壓的壓抑角色,而《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則是直接讓女主成為一個「一點就爆」的不定時炸彈,不僅「炸」得婆家眾人措手不及,也讓許多觀眾在看了這些解氣的片段後拍手叫好。

(圖源:IG@SBS 드라마 공식계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熱播韓劇《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的必看亮點介紹,有沒有讓你對它更了解或是更感興趣了呢?台灣由friDay影音、LiTV 線上影視、iQIYI國際版於9月18日起每週六、日跟播,9月22日起於中華電信MOD上架,10月9日起晚上八時三十分於龍華偶像台播出,感興趣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囉!

想看更多劇評、影評、盤點文嗎?點擊「#Rainy」看更多文章!

撰文:#Rainy

封面圖源:SBS

#2021韓劇#泡菜影劇 #One The Woman #雙重人生 #雙重人生看點 #雙重人生劇情 #雙重人生介紹 #one the woman劇情 #one the woman收視 #one the woman韓劇 #雙重人生韓劇 #李荷妮 #李相侖 #陳瑞妍 #李源根 #泡菜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