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村恰恰恰】第16集 浪漫最終回 分集劇情

1 / 1

今天是【海岸村恰恰恰】最後一集了,好捨不得😭😭

昨天第15集在此

在第15集最後,坎離奶奶在睡夢中離世了,大家雖然很悲傷但是奶奶生前希望大家能在她的喪禮上有說有笑、玩得盡興,所以盡可能的沒表現出難過。晚上尹醫師(申敏兒 飾演)想留在洪班長(金宣虎 飾演)身邊,但洪班長要她回自家睡覺,尹醫師很擔心洪班長像是盡可能不表現出悲傷的樣子。洪班長說他只是還不相信這是事實,他覺得奶奶還在他身邊,所以他不想送走奶奶,希望奶奶能留在他身邊久一點。

坎離奶奶的兒子元錫跟洪班長兩人坐在奶奶家外面,兒子很後悔沒有多點時間陪母親,現在母親的樣子都覺得不清楚了,他覺得很虧欠,卻連抱歉都無法說出口了。洪班長在他身邊安慰他,說他是奶奶活下去的理由。

奶奶的告別式辦完之後,曾經跟奶奶很好的另外兩位奶奶也都跑來坎離奶奶家門口坐著,老么跟姊姊說希望她活久一點不然她會很孤單,兩人還打勾勾,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

尹醫師來洪班長家找他,看洪班長還沒吃飯想做飯給他吃,打開冰箱發現那籃坎離奶奶送的玉米,拿出玉米才發現,奶奶在底下寫了一封信要給洪班長。尹醫師鼓勵洪班長一次面對一次難過個夠,不然悲傷會佈滿全身,最終爆發。

斗植,要吃飯,不管怎麼難過都要吃飯,從小你的心裡就有許多傷痛,幫你做飯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你吃了我做的飯,長的好高,你不知道我有多高興。斗植,你記得你對我說過甚麼嗎? 你說父母如果真心為了孩子著想,就要讓自己健健康康的,父母的心情也是一樣的,要是孩子生病就會肝腸寸斷。斗植,你是我的兒子也是我的孫子,你絕對不能忘記這點。斗植,人必須活在人群裡,有時人生很沉重,不過要是你生活在人群裡,就像是你背我一樣,肯定也有人會背你,所以不要把自己關起來,吃了我做的飯快點出來吧。

看到這封信的尹醫師跟洪班長兩人眼淚狂流,洪班長更是大哭了好一會兒。除此之外,公辰的其他居民也用著自己的方式消化悲傷。只要有珍貴的回憶,存在就永遠不會消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PD的團隊終於把節目剪輯完成,結束時王企劃突然胃痙攣,池PD擔心得趕緊拿藥跟暖暖包給她,但王企劃直接跟PD說:「不要對我好,你應該看得出來,我喜歡你,每次你對我好,我就會很想要誤會你的意思」說完就走了。

尹醫師在打包行李,洪班長在旁邊幫忙,尹醫師感謝洪班長體諒她,洪班長說那是好事啊! 美善突然在門外開玩笑地說:「不知道的人以為你要搬去首爾呢,只是要去參加三天兩夜的研討會為何要帶這麼多東西?」原來之前在岸邊,尹醫師雖然跟洪班長說她收到臨床教授的提議,但她不打算去,她有很多事情要完成,她也是公辰唯一的牙醫師,最重要的是,洪班長在這裡。

美善跟警察在咖啡廳內約會,美善一直在找彩券,找到後警察陪她一起兌獎,竟然跟頭獎號碼完全一樣!美善開心到不行還緊抱住警察,但開心沒多久,他們發現對到上期的號碼了。美善超級失落,警察在她身邊安慰她,問她如果真的中獎她想要買甚麼?美善說想買房子,他們未來的房子,聽到這番話的警察牽起美善的手帶她去海邊,問她在那蓋房子如何? 美善說當然很好但是她存摺不好,這時警察把他的存摺拿給她,美善看到嚇了一跳,原來當年中14億彩券的就是警察。

存摺上有很多支出,那是警察捐出去的,因為他拿到這麼多錢之後沒法專心唸書考警察了,就問自己到底想成為有錢人還是警察,他想當警察。想當警察的理由是因為想讓世界變得更好,這跟捐款有一樣的功用,所以他就捐款了。美善說她想跟心愛的人一起長命百歲,說完之後兩人緊緊抱在一起。

尹醫師要出發去三天兩夜的研討會了,她和洪班長兩人在路上依依不捨,連居民都快看不下去了。趙南淑(車清華 飾演)找統長一起去汗蒸幕但她不想,統長一接到區長的電話立刻跑出門,區長見到她之後跟她說:「對外我在行政福利中心上班,私底下在呂華貞幸福中心上班」統長坐在區長身邊跟他說:「我很幸福」區長甜蜜靠在統長肩上。

寶拉的媽媽雖然還在調養身體還是跑來超市工作了,寶拉爸爸一直要她休息,說工作都交給他就好,但他連搬貨都搬到貨倒,讓寶拉媽媽更生氣。在超市門外,伊準拿了一塊愛心餅乾給寶拉,但寶拉沒想太多就直接吃掉了。

池PD又跑來洪班長家想吃清燉雞,但洪班長只叫披薩給他吃。吃完之後兩人坐在外面的涼床上,洪班長看得出來池PD有心事,他也馬上猜到是跟王企劃有關。池PD希望能跟王企劃當一輩子的隊友,所以他怕一個輕舉妄動就會永遠失去她。洪班長鼓勵他不要因噎廢食了,也不要再因為猶豫錯過了。

尹醫師回首爾時也見了母親,兩人一起在餐廳吃飯,她母親要她下次帶的洪班長一起回首爾家裡吃飯。洪班長一個人在家中吃飯,時不時都會看見尹醫師的幻影,他真的太思念她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隔天洪班長在咖啡廳打工,又在思念著尹醫師,思念到水都沒對準杯子,後來尹醫師一通電話打來,立刻奔出去,兩人在路邊緊緊擁抱。晚上尹醫師跟美善說她想跟洪班長結婚,她想先跟洪班長求婚,尹醫師因為不想看洪班長一人孤單,想成為他的家人,美善聽了還開玩笑跟尹醫師說:「先不要想太美好,搞不好會被拒絕」。尹醫師煩惱要如何求婚,美善跟她建議回到原點慢慢想,尹醫師立刻就有想法了。

隔天一大早尹醫師找洪班長去海邊,尹醫師說她想起他們在海邊相遇的第一天,她覺得那是最糟糕的一天,接著她在她那雙高跟鞋的旁邊放上一雙洪班長的鞋,希望玄關可以有兩人的鞋子永遠並排放著,接著她問洪班長:「跟我結婚好嗎?」

洪班長說不行,原來他也打算今天跟尹醫師求婚,殊不知被尹醫師搶先,害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尹醫師鼓勵他。洪班長說尹醫師雖然剛剛說那天是最糟糕的一天,但對他而言不是,那天他看尹醫師一人在海邊很悲傷,他一直忘不了她的樣子,目光總被她吸引,那時不知道自己會這樣愛上她,接著把項鍊盒打開,裡面那條是尹醫師之前賣掉的那條項鍊,洪班長開玩笑要尹醫師不准把項鍊賣掉。我們在玄關放兩雙鞋,在浴室放兩支牙刷,廚房掛兩件圍裙,所有的東西都成雙成對,我們就在這樣的房子內,一起度過每一天。說完時,洪班長的鞋子被海浪沖走,兩人跑去救鞋子,也在水中玩了好久。

回到洪班長家,尹醫師在寫婚後生活公約,兩人認真地分配工作,尹醫師突然問洪班長沒有想升職嗎當了這麼久的班長,她還問他有沒有考慮去當國會議員之類的。洪班長問尹醫師要叫他班長到甚麼時候,不管叫「斗植」還是「哥哥」都有點肉麻,最後決定叫「親愛的」。兩人甜蜜到洪班長直接抱起尹醫師進房間,不讓她回家。

醒來之後,洪班長還餵尹醫師吃飯,順便回答她之前的問題,洪班長想跟尹醫師生兩個小孩。看時間到了清掃時間,兩人急忙著換好衣服出門,發現所有居民都在門外打掃著,尹醫師跟洪班長也趁機跟所有人說他們要結婚的事情,所有居民都很為他們開心。

池PD遲到10分鐘讓王企劃很生氣,王企劃還提醒他衣服跟鞋子,她擔心以後沒有她怎麼辦,池PD說:「當然不能沒有你」他也趁機約了王企劃兩人吃飯,「不館怎麼想我都覺得,無論吃飯、玩樂還是工作,都必須和妳一起,我希望妳以後都跟我一起忙進忙出,智媛」聽到這番話的王企劃心裡也很開心。

池PD在公辰拍的綜藝節目撥出了,咖啡廳老闆也接到電視台的電話希望他能去上節目,他開心的還叫女兒捏他的臉確定不是夢。池PD跟王企劃一起工作的時候愈來愈有默契兩人也很甜蜜,讓都河都覺得奇怪。

洪班長跟尹醫師兩人穿著西裝跟婚紗,打算要在公辰拍自助婚紗,兩人一走出門之後,看到他們的居民都跟在他們後面說要幫忙,讓兩人很是不知所措,後來洪班長直接抓住尹醫師的手,兩人跑到洪班長船停的地方,洪班長說會把尹醫師的名字寫在船的最前面,尹醫師說會幫洪班長開通前面的路。「不過海面不會永遠都這麼風平浪靜,偶爾也有大風大浪,還可能遇上颱風」「淋點雨也沒關係啊,就算風強一點也沒關係,我們在同一艘船上就沒什麼好怕的」最後兩人接到電話之後一起再跑向某個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劇終。

好捨不得,想不到這麼快就完結,好喜歡這部的氛圍,沒有甚麼壞人,就是敘說一段故事也讓人看了感到好幸福,除此之外公辰的居民真的都好可愛,好喜歡他們啊!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看到大家一起合作!!!

文章是小編自己看完自己整理的,請勿抄襲

歡迎分享轉載但請註明出處謝謝!!!

#海岸村恰恰恰 #韓劇 #電視劇 #分集劇情 #金宣虎 #申敏兒 #李相二